◢▉動動手指變美麗 按出水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動動手指變美麗 按出水嫩肌膚▉◣

2012年06月30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日是許多OL最慵懶的日子,就算再熱愛大自然的人都不知不覺的轉型到了奼女的行列,沉浸在溫暖慵懶的蝸居生活中,不過小憩可以但千萬別忘記護膚哦。其實每天只要在潔面或者塗抹護膚品的過程中加以按摩,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動動手指讓自己變美麗吧!

  奼女蝸居護膚計 有氧操按出水嫩好肌
  這個世界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的事情還真不少,不過收穫大於付出的應該不多,動動手指排毒養顏這件事就位列其中,宅在家中無事不妨做一下,結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蝸居有氧操前奏:
  放鬆自己,閉上眼睛,按摩總是讓人很享受。特別手法的排毒按摩還可以促進肌膚「有氧運動」,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進而激發肌膚活力,將肌膚裡的毒素排出,肌膚恢復清新狀態,膚色也會顯得更加紅潤,健康度UP!
  蝸居有氧操Step1
  額頭由眉心向髮際螺旋狀按摩,每一次按摩,在太陽穴按兩下。
  蝸居有氧操Step2:
  手從額頭髮際向外滑動,到太陽穴時按壓耳後,並沿著頸部下滑,到鎖骨凹陷處。
  蝸居有氧操Step3:
  三指併攏,由下往上螺旋狀按摩,拉至耳後淋巴處,輕輕按壓。
  蝸居有氧操Step4:
  中指食指與拇指夾捏,從下巴一直滑至耳際,並稍微按揉耳垂,促進血液循環。
  排毒按摩貼士:
  1.如果選擇了適合的按摩膏,可以使按摩更加滑潤,肌膚得到更多滋養。

  2.按摩後,擦去按摩膏,用溫熱的毛巾輕敷於面部,讓肌膚感到放鬆舒適。
  3.建議點上精油,可以來幫助身體內在平衡和恢復調和,同時改善皮膚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