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環保 美白功效DIY】▓ | 台灣美容網

 

A-A+

▓【健康又環保 美白功效DIY】▓

2012年07月04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否不化妝就不敢出門了呢?有時並非肌膚不夠白皙的緣故,而是肌膚暗沉無生氣的緣故,正確的美白保養,應該不僅止於「表面看到的白」,而是要白得健康美麗,呈現自然的白裡透紅與膚色均勻才能成為真正的白美人喔!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要如何才能成為膚色乾淨、透亮、白裡透紅的淨白佳人呢?必須通過全面性的全新美白概念——淨化美白,平衡調理、明亮淨皙,淨化指的是皮膚的淨化,必須將肌膚表面不必要的老廢角質及黑色素清除,就可以讓膚色變得較為均勻、有光澤;再通過美白調理,為肌膚補充有效美白及保濕成分,再加上防曬及抗氧化的防護;此外,維生素C、銀杏、紅棗、人參等均可幫助血液循環,增加肌膚的含氧量,為肌膚注入活力,改善暗沉,讓肌膚白得紅潤又健康。
  如今市場上的美白產品多是成套推出,使用整套產品的好處只在於將敏感率降到最低。其實,我們也可以嘗試DIY有美白功效的美容品,健康又環保,讓美白真正從肌膚底層透出來。

健康又環保 美白功效DIY

  檸檬永久花美白精露
  材料:檸檬純精油6滴/意大利永久花純精油8滴(可用薰衣草精油代替)/柑橘純精油8滴/玫瑰果油30ml/維生素E膠囊1顆
  使用器材:計量勺或量杯、空玻璃瓶1個
  製作方法:1、將維生素E油加入玫瑰果油之中;2、將三種植物精油滴入玫瑰果油之中,充分混勻,即可裝瓶使用。
  功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暗沉,促進疤痕癒合

健康又環保 美白功效DIY

  左旋C美白精露
  材料:醫藥級維生素C粉1g(約1/4茶勺),維生素C酸性很強,敏感性肌膚建議劑量減半/純淨水10ml
  使用器材:計量勺或量杯、空玻璃瓶1個、秤

  製作方法:將維生素C粉末及水加入空瓶中,搖晃均勻、充分溶解之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約0.5ml)精華液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特別加強於斑點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