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情人節不「凍」聲色﹥● | 台灣美容網

 

A-A+

●﹤讓情人節不「凍」聲色﹥●

2012年07月05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情人節不「凍」聲色

清香四溢茉莉花茶果凍



  把清香四溢的茉莉花茶,凝結成這蛋中飄香的果凍,當茶湯的餘味,在口中蔓延,總有種特別的情結在醞釀。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原料:魚膠粉1大勺(約15毫升),開水500毫升,茉莉花茶葉適量,砂糖少許,檸檬汁適量
  做法:1.雞蛋外殼洗乾淨後,在雞蛋尖頭上用勺子敲開一小洞,將裡邊的蛋黃和蛋清倒出後,用清水沖淨蛋殼。2.用開水將茉莉花茶沏好,濃度按個人口味決定。3.將魚膠粉撒在茉莉花茶裡攪拌至全部溶化。再依個人口味放入砂糖,攪拌均勻。 4.擱置在陰涼處待涼後倒入蛋殼裡,放進冰箱或室溫下凝固。 5.吃時將檸檬汁與砂糖攪拌均勻,撒在果凍上即可食用。
讓情人節不「凍」聲色

黑櫻桃果凍 新冷艷感覺



  動人的色澤,如寶石般剔透晶瑩。櫻桃在果凍裡躲閃,愈發魅惑人心,勾引你的慾望。
  原料:魚膠粉1大勺,黑櫻桃罐頭甜汁+熱水500毫升,黑櫻桃適量,砂糖適量,煉乳適量
  做法: 1.將黑櫻桃罐頭甜汁和熱水混合在一起,調成 500毫升淡紅色的混合液。 2.撒進魚膠粉,攪拌至全部溶化,再依個人口味放入砂糖,攪拌均勻。 3.擱置在陰涼處晾涼。 4.容器裡放入一些黑櫻桃,再倒入果凍液到容器一半的高度,放進冰箱或室溫下凝固。 5.至八成凝固狀態時,再放黑櫻桃,倒果凍液,這樣才有黑櫻桃漂浮在果凍中間的效果。 6.放進冰箱或室溫下凝固即成。
  tips:按照個人喜好,上面撒煉乳,味道一定更精彩。
讓情人節不「凍」聲色

牛奶咖啡果凍 新味覺主張



  想過用牛奶和咖啡做果凍嗎?純香的奶白與濃香咖啡,明快的線條,再編織出摩登氣息的口感,一掃炎夏的燥熱。牛奶加咖啡,你也來飲一杯?
  原料:
  咖啡味:魚膠粉1大勺,熱水500毫升,砂糖40克,速溶咖啡3大勺,朗姆酒1大勺
  牛奶味:魚膠粉1大勺,熱水100毫升,牛奶400毫升,砂糖40克
  做法:
  咖啡味果凍:1.將魚膠粉撒在熱水(約80℃)裡,攪至全部溶化後,放進砂糖攪拌到溶化。 2.倒進速溶咖啡和朗姆酒,攪拌均勻,擱置在室內陰涼處。 3.待降到室溫後,找一金屬容器,倒入一層咖啡果凍液,放進冰箱或室溫下凝固。
  牛奶味果凍:1.將魚膠粉撒在熱水(約80℃)裡,攪拌至全部溶化後,倒入溫牛奶(約50℃)和砂糖,攪拌到全部溶化,擱置在陰涼處。 2.等冰箱裡的咖啡果凍凝固後,倒入一層牛奶果凍液,再放進冰箱或室溫下凝固。 3.重複上述步驟,最後做成黑白相間共4層的咖啡&牛奶果凍,吃時切成你喜歡的大小即成。
  tips:按照個人喜好,上面撒牛奶或奶油、煉乳等。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