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3元自製的美白補水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只花3元自製的美白補水面膜←∞

2012年07月09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子問題不能馬虎,今天小編推薦你幾款可以在家搞定的美容秘方,只花3元錢自製美白補水面膜,讓你做一個DIY美容高手。

  蜂蜜

只花3元自製的美白補水面膜


  含有多種維生素,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濕成分,具有潤澤性。在自製保養品中,經常被用來調製面膜、製作滋養乳液,以提供身體養分,使肌膚潤澤有彈性。
  茶汁與茶葉
  都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在自製作保養品中,茶葉常被用來清除臭味及殺菌消炎。而茶汁則被運用來泡澡,清洗肌膚,或是用來修復因曬傷而紅腫的肌膚。
  杏仁粉

  杏仁粉是中藥中的良好養生食材,家中經常使用的杏仁粉不僅具有養顏美白的功效,作為外用保養品,它也是良好的材料。杏仁粉用於製作美白面膜、身體磨砂膏可增強療效,能夠有效去角質,使肌膚潤白。杏仁粉在一般超市或中藥行都可以買到。
  檸檬皮與檸檬汁

只花3元自製的美白補水面膜


  兩者都是泡澡中的明星材料,能夠創造舒適喻悅的沐浴氣氛。許多水果都可以作為自製保養品的材料,不過,檸檬的重要性值得特別提出說明。檸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膚潔淨、美白,並具有去面皰的作用。檸檬皮中含有天然的精油,自然地散發香氣,使人心情愉悅。將檸檬皮切碎用來做成的面膜具有磨砂去角質的作用,對於臉部與身體都有清除老廢細胞的效果。  燕麥

  含大量維生素E、礦物質,對去除老化角質有特效。在自製保養品中,常被用來製作去死皮與增加光澤的保養品。
  黃瓜

只花3元自製的美白補水面膜


  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是美膚的重要材料。在自製保養品中,常將黃瓜搾汁使用,皮膚曬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膚上約10分鐘,清涼透入皮膚,疼痛自然消減。
  香蕉
只花3元自製的美白補水面膜

  營養價值相當高,富含蛋白質、鉀、維生素及礦物質,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
  蘋果
  富含類黃酮素與單寧酸,能協助肌膚抗氧化,排除肌膚毒素;並含有維他命C、礦物質、糖及蘋果酸,具有滋養、收斂、保濕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