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泥蛋黃亮顏面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蘋果泥蛋黃亮顏面膜DIY←∞

2012年07月12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蘋果是一種非常好的美容食品,每天早上吃一個蘋果能預防便秘,清除腸內累積毒素,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蛋黃含有卵磷脂,具有鎖水滋潤肌膚的效果,當中的維生素A還能防止皺紋產生,建議成熟性肌膚可以經常使用這款面膜讓肌膚恢復年輕細緻。
  材料:蘋果1/4個、蛋黃一顆、麵粉2茶匙工具:刨皮刀或是果菜搾汁機、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一個
  做法:將蘋果削成泥狀,或是用搾汁機將蘋果渣取出(亦可使用嬰兒吃剩的蘋果泥)加上蛋黃及麵粉攪拌均勻即可。
  用法: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淨即可,可天天使用。
  適用肌膚:各種肌膚,特別是干性缺水性肌膚

  功效:保濕滋潤肌膚,讓肌膚明亮有光澤。蘋果富含類黃酮素與單寧酸,能協助肌膚抗氧化,排除肌膚毒素;並含有維他命C、礦物質、糖及蘋果酸,具有滋養、收斂、保濕的功效。
  貼士:該面膜經冰箱冷藏可保存約一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