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做美白護膚的中藥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動手做美白護膚的中藥面膜﹥∞

2012年07月15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夠了各種牌子的產品,很多達人開始了自己的護膚創意,買點小材料,或是利用下家裡的小東西,拌啊、攪啊,各種DIY 護膚產品就此出爐。中藥,作為國粹自然是要好好珍惜,但是藥三分毒,要專業指導才敢用。今天我們就教你如何安全的做有效的中藥面膜

  一、 淡斑 滋養面膜
  【配方】當歸、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鮮乳、蜂蜜各適量。
  【功效】當歸、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進黑色素代謝,增白淡斑的作用; 鮮乳、蜂蜜滋潤光澤營養皮膚。
  【適用者】這組自製面膜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養的功效,適用於黑斑粗糙、萎黃暗沉的皮膚。
  【製作】
  (1)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克,混合後裝瓶備用。
  (2)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鮮乳適量調成糊狀。
  (4)再加蜂蜜1ml混勻。
  【用法】用小刷子將面膜均勻的塗於臉上,20~30分鐘後洗淨,每週2~3次。
  二、玫瑰淡斑面膜
  【配方】當歸、桃仁、白芷、綠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功效】當歸、桃仁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綠豆、白伏苓、白及美白潤膚,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膚; 玫瑰花水保濕潤膚。
  【適用者】這組配方有活血淡斑,美白滋養的功效,適用於各種膚質的活膚美白護膚保養,四季皆宜。尤其適合於暗沉、黑斑、萎黃的膚質。
  【製作】
  (1)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克,混合後裝瓶備用。
  (2)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適量調勻。

  (4)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勻。
  【用法】用小刷子將自製面膜均勻的塗於臉上,20~30分鐘後洗淨,每週2~3次。
  【注意】100﹪純玫瑰精油價格昂貴,5ml的零售價大約10000元左右。用植物油稀釋過的玫瑰精油,價格就相對便宜很多,在此也可以用稀釋過的玫瑰精油。但讀者在購買時一定要問清楚稀釋的比例,因比例不同,使用時的劑量與效果也不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