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豆渣面膜:不花錢的保濕美白品▉◤ | 台灣美容網

 

A-A+

◥▉DIY豆渣面膜:不花錢的保濕美白品▉◤

2012年07月21日 保濕,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方法:大家再喝豆漿的時候往往會忽略豆渣的存在,殊不知豆渣也是一種很有用的減肥食品。豆渣其實還有很多的妙用,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個DIY豆渣面膜的方法,美白又保濕。DIY豆渣面膜的製作方法一點都不難。

  聽說了豆漿有減肥、美容養顏、防癌抗癌、延緩衰老…一系列的功效之後,下定決心去買了台全自動的豆漿機,在體驗兩個月後跟大家分享一下DIY豆渣面膜的心得吧。
  豆漿---「植物奶」
  豆漿在歐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譽,現在豆漿的做法更是五花八門不僅僅只限於黃豆,至於具體有哪些搭配大家可以去網上搜一下我就不多說了。
  我一般都是用黃豆和花生一起搾,感覺這兩種搭配著搾出的豆漿特別香,也用過一次綠豆,但是容易把加熱管燒糊就沒再用過了。
  DIY豆渣面膜純屬意外,因為每天搾完豆漿後都會有一些豆渣不知怎樣處理,丟掉實在可惜,突發奇想就拿來自製面膜了。用了兩個月後發現用豆渣面膜有減少黑頭、細膚、美白補水等多種功效,而且絕對的純天然無污染。
  DIY豆渣面膜製作程序:
  1、將底部的豆漿,用隨機配的過濾網,濾出豆渣,一定要拿勺把網上的豆渣壓干,否則水多了流的滿臉、滿脖子都是。
  2、在豆渣中加入兩小勺蜂蜜,充分攪拌,即可增加粘合度,便於讓豆渣聽話敷在臉上,蜂蜜也起滋潤的作用。
  3、攪拌好後,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了,友情提示一下:敷之前,最好在脖子上圍個毛巾或紙巾,預防豆渣水流下。

  4、讓豆渣停留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說真的豆渣在臉上真的很舒服,潤潤的,更重要的心理作用是它可是純天然的,一點不亞於那些高價面膜。
  5、要清洗時,先拔下大部分豆渣,最後可以留一點豆渣在臉上摩擦一下,因為豆渣是細顆粒,還會有磨砂去角質的功效呢!
  6、洗完臉後,你會發現真的有美白效果,整個臉都是亮晶晶的,很有神采!DIY豆渣面膜怎麼樣,簡單吧,趕快行動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