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最簡單實用的秋冬補水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絕對最簡單實用的秋冬補水法≯◆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絕對最簡單實用的秋冬補水法

  先把臉洗乾淨,再將一條毛巾或絨布折成條狀,用36℃-40℃的熱水浸濕,敷在臉部和頸部。如果其間毛巾冷卻了,用熱水浸濕再敷。這樣可以使臉部毛孔張開,血管擴張,促使血液湧向表皮。皮膚發熱後,表皮上的灰塵和皮屑就會脫落。當熱敷的布溫降至皮膚溫度後,皮膚表面的水分停止蒸發,角質層便會膨脹,皮膚就變得柔軟而細嫩了。
  這種方法適用於各種膚質的人,但要注意兩個問題。首先,水溫要因膚質而異。油性肌膚的人,水溫最好和人體體溫保持一致。水溫過高,會使毛孔過度擴張,容易使污垢、油脂等被皮膚吸收,導致皮膚感染炎症。干性肌膚的人,水溫以40攝氏度左右為宜。其次,控制敷臉時間。如果敷臉時間過長,熱毛巾就會倒吸水,吸走皮膚中原有的水分,使皮膚變得更加乾燥。因此,敷臉時間控制在5分鐘左右為宜。

  除此之外,還有一招簡單易行的秋天護膚小竅門:將臉部清潔乾淨,把開水倒入臉盆,將臉埋在氤氳熱氣中,持續2-3分鐘,然後將柔膚水和面霜塗抹在臉上,皮膚便會滑嫩有彈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