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DIY美容聖品】¤ | 台灣美容網

 

A-A+

¤【10分鐘DIY美容聖品】¤

2012年08月1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檸檬蛋白面膜

  材料:檸檬半個(敏感性皮膚可以不用),蛋白1個,蜂蜜1小匙,橄欖油2匙
  1. 將檸檬洗淨去皮後搾汁。
  2. 將檸檬汁、蜂蜜、蛋白和橄欖油放進碗內攪拌。
  3. 清潔肌膚之後,將其均勻塗在臉上。
  4. 10-20分鐘後洗淨。
  2. 檸檬薰衣草精油
  材料:檸檬精油2滴,薰衣草精油3滴,甘菊精油3滴,植物基礎油2茶匙
  1. 將3種精油混合,滴入植物基礎油中,即可使用。
  2. 每天睡前,在使用面霜或乳液之前,滴兩滴混合精油在面頰上,緩緩滑開,均勻按壓。
  3. 或者,將2滴混合精油與適量晚霜混合,擦在肌膚上,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不用說,乾燥成為你嬌嫩皮膚的最大敵人。空調會帶走皮膚裡的水分,讓臉頰像個蔫茄子。晚上給皮膚來頓水汪汪的柑橙葡萄大餐吧,保證能補回一天的水分。
  1. 柑橙蜂蜜面膜
  材料:橙子1個,蜂蜜1匙,優酪乳75ml
  1. 將橙子去皮,搾成果汁。
  2. 將蜂蜜、橙汁、優酪乳混合調勻。
  3. 清潔肌膚之後,均勻塗在臉上。
  4. 20分鐘後洗淨。
  2. 葡萄甘油面膜
  材料:葡萄2-3顆、甘油1/2茶匙、奶粉2茶匙、面膜紙1張。
  1. 將葡萄搗碎為葡萄漿(葡萄籽一起搗碎),調和奶粉及甘油成糊狀即可備用。
  2. 用面膜紙蘸取麵糊狀保養品,敷於臉上10-20分鐘後,將面膜紙取下,以清水沖洗。
  暗淡無光、無精打采是每個月那幾天肌膚的統一標誌。內分泌的失衡,也會導致原本光嫩的皮膚失去光澤。利用紅酒和當歸,就能讓自己重新煥發光彩。
  1. 當歸姜茶活化面膜
  材料:當歸粉1茶匙,老薑一小塊,水100ml
  1. 用100ml水將切薄的薑片煮沸。

  2. 約3分鐘後,也就是水剩下一半的時候趁熱取汁液3茶匙,調和當歸粉攪拌均勻即可。
  3. 將溫度適當的面膜直接敷於臉上15-20分鐘,干後用清水洗淨。
2. 紅酒酵面蛋黃滋養面膜
  材料:紅葡萄酒1茶匙,酵母粉2茶匙,蛋黃1個

  1. 將材料攪拌混合均勻即可。
  2. 將調好的面膜直接敷在臉上和頸部15分鐘,再用溫水洗淨。
  辣椒可以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分,當分泌的油分不能及時清除造成毛孔堵塞時,痘痘就出現了。茶樹與薰衣草精油可以治療痘痘,小蘇打則具有軟化粉刺痘痘的作用,都是不錯的戰痘武器。
  1. 茶樹杜松子精油
  材料:茶樹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3滴,杜松子精油1滴,植物基礎油1茶匙
  1. 將三種精油混合,滴入基礎油中,即可使用。
  3. 將2滴混合精油與適量晚霜混合使用,或者作為每星期一次的按摩油使用。
  2. 小蘇打軟化面膜
  材料:烘焙用小蘇打1/2茶匙,熱水3-4茶匙,面膜紙一張

  1. 將烘焙用小蘇打放入熱水中溶解,然後用面膜紙充分蘸取。
  2. 將面膜紙敷在臉上10分鐘後取下。
  3. 輕輕擠掉已經軟化的粉刺、痘痘,之後用冷水洗臉並拍上收斂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