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低碳DIY面膜受追捧】⊙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低碳DIY面膜受追捧】⊙

2012年08月20日 【夏季美容】,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倡導「綠色低碳」生活的今天,不少緊跟潮流的愛美人士,都開始嘗試這種「植物美容」的護膚方式,有人選擇品牌廠家出品的全天然植物護膚產品,有人乾脆DIY,自己動手做有機綠色護膚品,既經濟又天然,對皮膚很有好處。但是在採用天然植物DIY護膚品前,美眉們需要先瞭解它們的特性,避免過敏。
在倡導「綠色低碳」生活的今天,不少緊跟潮流的愛美人士,都開始嘗試這種「植物美容」的護膚方式,有人選擇品牌廠家出品的全天然植物護膚產品,有人乾脆DIY,自己動手做有機綠色護膚品,既經濟又天然,對皮膚很有好處。但是在採用天然植物DIY護膚品前,美眉們需要先瞭解它們的特性,避免過敏。

夏季低碳DIY面膜受追捧

  推薦一:豆漿渣美白面膜

  材料:新鮮黃豆渣
  DIY方法:從豆漿機裡取出新鮮黃豆渣均勻敷於臉上,保持15~20分鐘,最後可輕輕按摩去角質,隨後用溫水洗淨。

夏季低碳DIY面膜受追捧

  推薦二:木瓜牛奶美白面膜

  材料:新鮮熟透的木瓜和牛奶
  DIY方法:將木瓜去皮打碎成泥,調入一匙牛奶,敷在皮膚上15~20分鐘,之後洗淨。

夏季低碳DIY面膜受追捧

  推薦三:黃瓜滋潤保濕面膜

  材料:新鮮黃瓜
  DIY方法:新鮮黃瓜去皮搾汁,均勻塗於整個面部,或者可以取黃瓜片貼於臉上,時間15~20分鐘,新鮮黃瓜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地鎖住水分。性質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