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兩步打造清透公主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早晚兩步打造清透公主肌﹥※

2012年08月28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匆忙的早上和困乏的夜晚,你是否有充裕的時間支持皮膚護理和化妝呢?

  早晨護理,不但是裝飾自己,更是對著鏡子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的時間。晚間清潔,一邊好好想想明天的預定一邊仔細地清潔皮膚,讓自己由內而外地散發魅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養成公主肌的第一要點:做好早晨護理,身心warming up 1、用化妝水充分補充水分 用化妝水把化妝棉完全濕潤,擦拭肌膚除去老化角質。然後輕輕拍打。還可以倒一點化妝水在手心,按摩肌膚,讓肌膚充分獲得水分。
  2、用化妝棉充分補水 把第一步中使用過的化妝棉撕開,貼在肌膚上。最好不要作為特殊護理,每次護膚時都這樣做能使肌膚更加水潤。 養成公主肌的第一要點:做好晚間清潔,T

  ime to relax 1、難以卸妝的部位更要仔細把卸妝油倒在化妝棉上,擦上臉後,等待10~15秒。然後輕輕拭去。眼角和嘴角的纖細部位要小心溫柔,細微部分可用棉棒。
  2、用牛奶或卸妝乳清潔 推薦用不含刺激成分的牛奶或卸妝乳。選擇有放鬆作用香味的更好。慢慢地輕柔地臉部按摩,然後用蘸了化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拭去。
  3、用面部加濕器完全除去毛孔深處的污垢 一邊用面部加濕器濕潤臉部,一邊按摩。面部加濕器能讓毛孔打開,使囤積在內的污垢除去。按摩更可以促進血液流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