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臉部去油面膜清爽一夏◣⊙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臉部去油面膜清爽一夏◣⊙

2012年08月30日 【夏季美容】,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炎炎的夏日就快到了。臉上油多,煩人。只靠洗臉怎麼夠,臉部怎麼去油快呢?快動動手和小編一起來學學自製去油面膜,保證這個夏季你的的肌膚清爽滋潤。
  炎炎的夏日就快到了。臉上油多,煩人。只靠洗臉怎麼夠,臉部怎麼去油快呢?快動動手和小編一起來學學自製去油面膜,保證這個夏季你的的肌膚清爽滋潤。
  1、黃瓜敷面
  這個方法是大家常用的。非常簡單效果也不錯。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燕麥牛奶敷面
  將燕麥片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油緊膚,再用冷水清淨。
  3、蜜糖蒜頭擦臉
  這個方法比較費時,但是效果非常的給力哦!先用水濕面,然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讓你清清爽爽過一夏哦!

  4、檸檬雞蛋敷面
  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去油快,還兼具美白的作用哦!15分鐘後洗淨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