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飲料美容護膚DIY】⊙ | 台灣美容網

 

A-A+

⊙【4款飲料美容護膚DIY】⊙

2012年09月0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桃花茶 干桃花(在干花店和出售香薰的商店均可買到)4克,冬瓜仁5克,白楊樹皮3克。將這三樣物品置於杯中,用沸水沖泡,加蓋,10分鐘後飲用,可反覆沖泡3~4次。這種茶能祛除黑斑,白嫩肌膚,但孕婦及月經量過大者忌用。
  紅花茶 紅花、檀香各5克,綠茶2克,紅糖30克,沸水沖泡後,加蓋5分鐘即可飲用。每日一劑,會讓你的皮膚變得乾淨透亮,粗糙的皮膚也會回復光澤。

  檸檬茶將檸檬去皮以後切成片,依個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飲用。檸檬裡含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茶,會讓你的肌膚回復光澤與彈性。 抗病毒飲料DIY 已進入秋季,又逢颱風陣雨,日夜溫差變化較大,病毒很容易趁機入侵人體,現在就來自己動手調製一杯好喝又健康的飲料吧。

  芹萊十胡蘿蔔奶昔 它能保護人們不受細菌和病毒傳染。它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能使人頭腦清醒和保持活力。每天一杯能增強視力。 原料:6根胡蘿蔔,半棵芹菜,4個橙子,3勺奶油,少量鹽和胡椒粉。 製作方法:胡蘿蔔(去皮)和芹菜切成小塊,把橙子壓搾成汁。然後把所有東西連同奶油統統倒人攪拌器,用鹽和胡椒粉來調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