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優格獨特DIY美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9種優格獨特DIY美容法】∽

2012年09月1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5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嗎,優格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對腸胃有很好的調節作用,也是DIY護膚的好材料呢。很多愛美的MM都知道牛奶還是護膚的好原料,特別是剛過期還沒凝固的過期牛奶,護膚的效果是特別的好,這其中的原理其實就是因為過期牛奶會發酵產生乳酸菌,這就和優格護膚水文原理是一樣的。

  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不直接拿優格護膚呢?優格的性質溫和,有去角質美白的功效,還能鎮靜曬後肌膚。往優格裡加入各種其他原料,就能DIY出各種功效的面膜了,大家來試試吧!
  1.優格浴
  方法:將優格放入洗澡水中,進行優格浴,能美化全身肌膚。當然,除了直接用原味優格外,適量添加其它天然物質,如果汁、蜂蜜、小麥胚芽等做成優格面膜。
  功效:滋養身體肌膚,起到柔嫩效果。
  優格排毒瘦身法
  食用方法:優格千萬不可加熱,否則其中的活性乳酸菌會被破壞殆盡。一般瘦身初期可以每天飲用三次250ml的優格,減少肉類食物的攝取,待便秘狀況消失腹部和下體趨於纖瘦時,可以適量減少優格的攝入,每日飲用一次即可。
  最佳時機:優格完全可以代替正餐食用。但過於飢餓的時候不宜立即飲用優格,容易給胃造成負擔。可以先喝一些蔬菜湯或吃水果蔬菜,再喝優格。
  功效:優格對於腹部、腿部減肥有著比較好的效果,以優格代餐,不僅能清除宿便,更能起到瘦身作用。
  2、優格蜂蜜面膜
  材料:優格、蜂蜜、精麥粉
  做法:取一湯匙優格和蜂蜜,摻入6—8倍的精麥粉中,調成膏狀,塗敷於臉部和頸部,並輕柔按摩,使面膏慢慢乾透,隨後再用溫熱毛巾,從頸部到臉做環狀擦拭,直至擦淨。
  3、草莓面膜擊退你的痘痘
  材料:草莓4粒、麵粉1小匙、優格少許、蜂蜜1小匙
  做法:1.用清水將草莓沖洗乾淨,搾出汁。2.將麵粉和優格混合後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攪拌均勻。3.塗在抹濕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4、緊膚面膜 梨、優格面膜。堅持每日一次。適合油性、中性皮膚。
  5、優格清潔面
  材料:優格和麵粉 做法:1.將適量的優格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優格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面膜塗厚)2.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優格面膜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6、中性皮膚最適合的優格面膜
  材料:蜂蜜和一匙優格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優格或酸乳酪混合後撥勻,塗在抹濕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7、優格黃瓜面膜
  材料:3茶匙優格,3茶匙煉乳,黃瓜片適量
  做法:將酸牛奶和煉乳混合,身體平躺,塗於面部,再將黃瓜片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黃瓜片,把臉洗淨。你會發現你的皮膚變得水嫩水嫩的。
  8.優格秀髮護養法
  方法一:用洗髮精洗頭髮,沖淨之後,用優格充當潤發乳使用,秀髮不但不會有洗髮精殘留的問題,摸起來還非常柔順。務必要衝乾淨。
  方法二:用適量優格、一個蛋黃、少許橄欖油混調成糊狀,當作護髮乳按摩頭皮,約30分鐘後用低於體溫的溫涼水仔細洗淨,受損的秀髮會有新生的感覺。 功效:優格不光可以用來護膚美容,還可以讓秀髮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若每個星期試用1~2次,可以省下不少上美容院護髮的錢喲!乾燥,使皮膚保持滋潤細膩,富有彈性,充滿光澤。
  9、油梨香蕉優格面膜

  材料:1/4個油梨、1/2個小的或1/4個大的香蕉、1茶匙純優格。
  製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優格攪成糊狀,敷在潤濕的面部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若想使效果更佳,則在按摩之後,將紗布敷在面膜上,在臉上停留10分鐘後洗淨,再用保濕霜。每星期一次。
  生效原因: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濕作用,香蕉富含維生素A、B、C和E,優格中的乳酸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皮膚光彩照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