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暗黃怎麼辦?試試自製去黃美白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膚色暗黃怎麼辦?試試自製去黃美白面膜←●

2012年10月07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膚色就更加暗黃了。那膚色暗黃怎麼辦?要是不想成為「黃臉婆」,那就試試小編推薦的自製去黃美白面膜吧,簡單實惠效果好!
亞洲人有一個煩惱就是膚色暗黃,皮膚不夠白皙,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的摧殘,膚色就更加暗黃了。那膚色暗黃怎麼辦?要是不想成為「黃臉婆」,那就試試小編推薦的自製去黃美白面膜吧,簡單實惠效果好!
  膚色暗黃可是不好的哦,很會影響肌膚的白皙度。其實,想要美白,就要解決膚色暗黃的問題。可不要讓你的臉上的黃色更加嚴重了。小編就獻上超強的自製面膜,不僅可以美白,最主要的是可以去黃呢,這麼好的自製面膜,還不趕緊跟著動起手來!簡單、實惠、方便,效果好不好還是你們說了算哦!
  材料:小木瓜一隻、牛油果一個、葡萄一小串、小番茄,奶粉兩湯匙

  做法:首先把這些材料放在攪拌機裡充分攪拌,等到攪拌成糊狀就可以了,然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厚一點沒有關係的。15至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當然,程序還沒有完呢,後面的護膚和平時的基礎保養還是一樣不能少的哦,這樣才是最有效的美白去黃啊。
  功效:這些材料都具有美白去黃的功效,對解決肌膚暗黃問題很有效。尤其葡萄籽的美白和抗氧化效果很不錯的。還有一點就是這樣的面膜還可以吃哦,只要你不弄髒,而且這些材料都是很營養的,內外調養,這樣的效果就更加好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