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小蘇打面膜 除粉刺◣◇ | 台灣美容網

 

A-A+

◇◢DIY小蘇打面膜 除粉刺◣◇

2012年10月18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9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著鏡子,看著自己鼻頭還有臉頰的粉刺,很多MM著急得不行。這醜醜的東西賴在臉部,很影響美觀。到底要怎樣才能把可惡的粉刺清除呢?我們找來現在比較盛行的小蘇打去粉刺法!以下由網友親自示範教大家,效果顯著!
網友親自示範,使用小蘇打除粉刺前後對比:


  網友使用小蘇打除粉刺前後對比

  看到變身前後強烈的對比照,是不是心動了呢!現在就開始吧!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使用小蘇打除粉刺的小常識。
  原理: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
  優點: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
  多長時間敷一次?

  假如你從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你最近皮膚特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一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小蘇打面膜的製作方法:使用布丁盒為容器和吃布丁的湯匙,化妝棉則是用大創的COTTON PUFF,便宜好用。沾濕化妝棉
  湯匙主要是用來攪拌,而沾濕化妝棉這步驟,其實整個化妝棉丟進去沾濕也可以。只是怕太濕會滴水,還要擰乾,擰過頭又太干,比較不好控制,所以要用小湯匙來取,一匙一匙慢慢加。
  小蘇打面膜的使用方法
  小蘇打面膜的使用方法:首先把臉洗乾淨,大概敷10到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這時候,四周沾到小蘇打粉溶液的肌膚也都幹得白白的了。拿起之前請先用指腹輕輕按摩鼻子,順著毛孔方向來推壓,這樣可以幫助粉刺排出。

  大功告成
  網友親自示範,使用小蘇打去黑頭就成功咯!大家學會了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