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渣面膜 不花錢保濕美白品←∞ | 台灣美容網

 

A-A+

∞→豆渣面膜 不花錢保濕美白品←∞

2012年10月24日 保濕,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聽說了豆漿有減肥、美容養顏、防癌抗癌、延緩衰老…一系列的功效之後,下定決心去買了台全自動的豆漿機,在體驗兩個月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豆渣面膜 不花錢保濕美白品

  豆漿---「植物奶」
  豆漿在歐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譽,現在豆漿的做法更是五花八門不僅僅只限於黃豆,至於具體有哪些搭配大家可以去網上搜一下我就不多說了。我一般都是用黃豆和花生一起搾,感覺這兩種搭配著搾出的豆漿特別香,也用過一次綠豆,但是容易把加熱管燒糊就沒再用過了。
  但是用豆渣做面膜純屬意外,因為每天搾完豆漿後都會有一些豆渣不知怎樣處理,丟掉實在可惜,突發奇想就拿來做面膜了。用了兩個月後發現用豆渣做面膜有減少黑頭、細膚、美白補水等多種功效,而且絕對的純天然無污染。

  由於豆渣是帶粒狀的所以敷的時候要把握好濕度,太干就沒有辦法在臉上貼住,就算勉強貼穩了也會很快掉的到處都是,我就有過這樣的體會,但是如果太稀了就沒有辦法往臉上敷了。搾好倒進過濾網後用勺子輕輕壓一下就差不多剛剛好了,敷的時候可以稍微厚一點就不太容易掉了。我一般從鼻子開始,因為鼻子上有黑頭我認為要保持的久一點更好,眼睛我也會弄一點,反正是天然的弄了也不用擔心會有刺激或副作用。敷的時候最好往下輕輕的壓一下會更服貼,整臉都貼滿後躺下保持十五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了,臉上殘留的一點可以用打圈的方式按摩片刻再洗乾淨,連磨砂膏都省了。做過面膜後的豆渣我也沒丟掉,放到盆裡加一點水後用來按摩腳和小腿也不錯哦。如果不想天天按摩腳用來洗澡也可以,先用沐浴露洗乾淨,再用豆渣做個全身按摩,連潤體乳也可以省了。
  現在我每週用豆漿做面膜2~3次,基本上沒有買過面膜了,面膜省了,磨砂膏也省了,潤體乳也省了,牛奶也不用買了。如果皮膚脆弱的MM用豆渣當磨砂膏去角質一點都不會傷害皮膚,因為豆渣很細很軟,不過也不排除有對豆豆過敏的情況,所以如果有想試的MM最好還是先在手上先試一下比較保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