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美肌品夏日最愛◤∞ | 台灣美容網

 

A-A+

∞◥6種美肌品夏日最愛◤∞

2012年10月29日 【夏季美容】,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皺草莓潤膚液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他命,以滋潤成分深入滲透肌膚,有助面部肌膚回復自然光澤及嬌嫩幼滑,乾燥皮膚得到活化及補充水分,從而回復皮膚彈性,減少皺紋出現。

  a. 將50克草莓切碎,再以紗布過濾。
  b. 把草莓汁混入1杯份量的鮮奶中,拌勻後直接塗上肌膚上加以按摩。約15分鐘後,再以清水清洗。
  卸妝油去黑頭
  大概想不到卸妝油不但可以清除化妝品,更能去除頑固的黑頭。對於煩人的黑頭,有人選擇用力擠,有人選擇黑頭鼻貼,可是兩者都會把毛孔擴張,黑頭清除是清除了,但是張大了的毛孔,下次長出的黑頭可能更大。何不試試使用卸妝油去黑頭,不慍不火而且更不會引致皮膚敏感。
  a. 在鼻頭塗上御妝油。
  b. 之後蓋上保鮮紙或面油紙,以慢風風筒向鼻頭吹30秒左右,然後清洗,最後拍上爽膚水。
  控油番茄面膜
  番茄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及植物纖維,在於美容護膚,更能發揮改善面部油脂及保持肌膚水分平衡,而當中的果酸成分,更有效收細毛孔,作為夏日控油的最佳天然材料。
  a. 把半個番茄搾汁,並以紗布隔除渣滓。
  b. 加入有緊致毛孔功效的蛋白拌勻,敷在面上20分鐘,然後清洗。
  凍牛奶去眼袋
  眼袋成因有很多種:睡眠不足以及年齡增長都是其中原因。尤其年齡過了25歲,肌膚新陳代謝的速度減慢,加上皮膚失去彈性,更容易引起眼袋。然而大家都知道牛奶美白功效,敷在眼部周圍更可以淡化眼圈,而冰凍了的牛奶,亦可改善眼部浮腫的情況。
  a. 先把牛奶放入冰箱冰鎮,再倒在清潔的化妝棉上。
  b. 敷在眼皮上10分鐘,可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
  凡士林唇膜
  當然知道凡士林擁有多功效的護膚功效,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內層並鎖住水分。因此對於最易缺水而脆弱的櫻唇,不油不膩的凡士林不易溶於水,可持久維持櫻唇水分平衡。
  a. 在嘴唇上塗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大約5分鐘後,以軟掃牙刷把唇上死皮擦去。
  b. 用保鮮紙蓋在嘴唇上,再在保鮮紙上敷上熱毛巾,敷上10分鐘即可。
  乳酪美白

  不只有肌膚需要美白,雙手亦可同樣受惠。很多時間我們只顧美白臉部肌膚,忽略了因為經常勞動的一雙手。黝黑、幼紋都是雙手的剋星,乳酪對皮膚有軟滑及滋潤美白功效,能夠令暗啞及粗糙的雙手瞬間透亮光澤白滑感。
  a. 把一瓶酸乳酪倒入透明膠手套內。
  b. 把手掌套入手套內,浸上10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清洗便可令雙手回復白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