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蘆薈美膚】▉ | 台灣美容網

 

A-A+

▉【DIY蘆薈美膚】▉

2012年11月05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然而擁有健康、光潔、細膩的肌膚並非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幻想,只要對自己的皮膚採取正確的護理手段和方法,回復天賜的亮麗與嬌嫩只是時間問題。

  根據醫學上對皮膚的研究成果來看,皮膚的各種問題主要集中在粗糙、皺紋、老化、角質化、黑斑、暗瘡、色素沉著等幾個主要方面,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可能會是多種多樣的,但是不外乎內、外兩大類原因。
其中外因是指由於平時不太注意護理或護理方式不當,或經常在露天飽受風吹日曬產生灼傷,或皮膚有長期炎症而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外因雖然對皮膚的作用很重要,但是內因對皮膚的則是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其中內因包括個人的身體素質、疾病對皮膚的影響、內分泌及神經的紊亂失調、腸胃等消化系統的功能減退或產生病只有身體健康,皮膚才會充滿活力,只有這樣才能稱得上是健康亮麗的皮膚。
  因此,針對自己的皮膚,特別是問題皮膚,一定要首先要找出問題的所在,然後再對症下藥,這樣有針對性的使用蘆薈鮮葉才能起到上佳的效果。因此在使用蘆薈鮮葉時,可以從兩個方面著手,一是從外部直接使用蘆薈鮮葉滋潤皮膚,二是從內部通過服用蘆薈來消除影響皮膚健康的內在障礙。

  此外,平時注意飲食的營養搭配、有規律的生活以及保持愉快的心情等,對皮膚的保養都是十分重要的。
  和工廠生產的護膚用品相比,蘆薈對於人體的皮膚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遺憾的是某些女性對很多東西都會過敏,這裡面當然包括蘆薈,所以就無福享受它了)。
在接受以下的美容絕招之前,你先要學會蘆薈使用中的一些小方法。
  1、製作蘆薈化妝水

  將蘆薈洗淨後取出合適的一段,去刺去皮,用手將取出的蘆薈凝膠搓碎,適當加入幾滴水,蘆薈化妝水就製作完成了,哈,簡單吧!
  如果要跟簡單的話,就一次多做一些(可以用食品加工機絞成汁),加入適量的水,如果再加入一點檸檬汁就更棒了。然後用小瓶子封好放到冰箱中,這樣可以用上一星期。這樣使用起來方便極了。
  2、製作蘆薈飲料
  上面一樣將蘆薈凝膠絞成汁後,加入2-3倍的水,冰凍後飲用。
  果你在口味上比較挑剔,那就將你喜歡的水果同蘆薈凝膠一起絞拌成汁,再加入適量的水放進冰箱就大功告成了,不信?那就試試吧。
  3、製作蘆薈茶

  將取出蘆薈凝膠後剩餘的蘆薈表皮切成小塊,同茶葉一起沏,對於調理腸胃和內分泌有非常好的效果。只是口感很苦,你先要做好心理準備喲,良藥苦口嘛。
  4、製作蘆薈面膜
  一份蘆薈膠、三份黃瓜汁、一個蛋清、適量麵粉和蜂蜜調勻後使用。使用四十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再輔以蘆薈化妝水。這種方法比較麻煩,但是效果卻非常顯著,對於問題皮膚最適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