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容妙招 盡享美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DIY美容妙招 盡享美白肌膚】∞

2012年11月21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美白永遠是女人追求的目標。不過每天每天在美白產品上花大錢,長期下來各位MM的荷包肯定吃不消吧。不用怕,今天小編特地為大家準備了最新的護膚資訊,教你如何利用身邊的東西來修復肌膚問題,既省錢又能讓肌膚展現出最迷人的光彩哦。

DIY美容妙招 盡享美白肌膚


  第一招:自製卸妝
  拿一個乾淨的容器,將50毫升橄欖油和約1茶匙乳化劑充分攪拌即可。使用時,取出適量在臉上輕輕按摩,加清水使其乳化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F、維生素K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這些營養物質能輕易地被皮膚吸收。不僅可以深層清潔肌膚,還能溶解彩妝,而且溫和不刺激,對皮膚傷害極小。而乳化劑主要是使橄欖油產生豐富的泡沫,並且讓水充分包住油分,在清洗的同時將污垢和彩妝顆粒一起洗掉。
  自製的卸妝油一般可以保存兩周左右,所以不要一次性製作太多。如果覺得難以將橄欖油洗乾淨,可以先用紙巾將面部的橄欖油擦去,再用清水沖洗。
DIY美容妙招 盡享美白肌膚

  第二招:自製去角質嗜喱
  將乾燥後的橘子皮研磨成粉末,倒入優格中充分攪拌即可。使用時,取適量塗抹於臉上並輕輕揉搓,然後用清水沖乾淨。
  橘子皮中含有天然橘子精油,有很好的去油和淨化效果。不僅可以用於臉部的去角質,還用它擦拭身體角質粗厚的地方,或者浸泡於洗澡水中,具有淨化肌膚、消除疲勞的作用。而優格中含有豐富的乳酸,是一種溫和的天然果酸,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細嫩光滑。
  注意,橘子皮一定要完全乾燥,並充分研磨,一般在自然環境下需要晾曬1個星期,或者也可以放在微波爐中火烘烤5分鐘左右。橘子皮還可用檸檬皮、葡萄柚皮來代替。塗抹去角質產品時間切記不宜過長,以螺旋畫圈的方式在臉上均勻揉搓一遍即可,時間一長會因去角質過度而使肌膚變得敏感。另外去角質每週1到2次即可。

DIY美容妙招 盡享美白肌膚

  第三招:自製保濕化妝水
  將1茶匙蜂蜜、1茶匙橄欖油(或甘油)倒入100cc冷開水中,充分攪拌。也可加入微量的乳化劑。使用時如同使用一般的化妝水一樣,在充分清潔肌膚後,用化妝棉蘸取適量,輕拍面部。
  蜂蜜含葡萄糖、果糖、蔗糖精華、大量蛋白質、纖維素成分,可作用於肌膚表層可滋潤細嫩肌膚,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濕成分。配合橄欖油的使用,更加補充了肌膚流失掉的水分。另外,自製的化妝水不含酒精,性質溫和,可以減少油性皮膚者使用乳液難以吸收的負擔,敏感性皮膚者均可放心使用。
  注意,橄欖油與冷開水的比例一定要保證1:10以上,否則會變得難以吸收。另外,我們可以根據個人喜愛加一些植物精油添,可以能獲得完美的使用感受哦。

DIY美容妙招 盡享美白肌膚

  第四招:自製除皺面膜

  取適量奶粉或麵粉加半個檸檬搾汁,再加1個雞蛋的雞蛋清和適量蜂蜜,充分攪拌成糊狀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待15分左右乾燥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蛋清可以緊致肌膚、檸檬用來補充肌膚的維生素C,而奶粉則在由濕變干的過程中吸附了毛孔中的污垢,達到深層清潔。加入蜂蜜是為了防止引起皮膚的過分乾燥,使面膜在清潔的同時為肌膚保持了水分。
  做面膜時記得不要有任何表情或說話聊天哦,否則蛋清的收緊作用反倒會給皮膚催生更多細紋,那就成了反效果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