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艾條 熏走黑眼圈】¤ | 台灣美容網

 

A-A+

¤【一條艾條 熏走黑眼圈】¤

2012年12月03日 護膚DIY,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條艾條 熏走黑眼圈

  其實所謂黑眼圈就是眼眶部位的眼皮顏色較暗所呈現的外觀。黑眼圈與眼皮本身的色素多寡、眼皮內的血管血流顏色、以及光線投射方向等因素有關。所一一旦出現了黑眼圈,是很難去除的,只能淡化。
  黑眼圈根據它的形成原因可以分為血液循環不佳型、黑色素沉澱型和皺紋或眼袋型。以下小編提供一個用1元錢熏走黑眼圈的方法。
  準備工具:艾條(一般藥店都有,1元錢一條)一條,打火機一個
  步驟:
  1在眼睛下放塗上眼霜
  2用打火機點燃艾條,對準眼周,離眼睛在四厘米離眼睛的地方,以「8」字型熏雙眼的眼周,五分鐘結束。
  注意事項:千萬不要離眼睛太近燒到了眼睫毛哦!

  原理:艾條是由艾草製成,艾草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分佈於亞洲及歐洲地區。在詩經時代,就已經是很重要的民生植物。一般用於針灸術的"灸"。所謂針灸其實分成兩個部份。"針"就是拿針刺穴道,而"灸"就是拿艾草點燃之後去薰、燙穴道,穴道受熱固然有刺激,但並不是任何紙或草點燃了都能做為"灸"使用。艾草的氣味肯定也同時發揮了一定的作用。 傳統藥性理論認為艾葉還有理氣血,逐寒濕、溫經、止血、安胎等作用。現代實驗研究證明,艾葉具有抗菌及抗病毒作用;平喘、鎮咳及祛痰作用;止血及抗凝血作用;鎮靜及抗過敏作用;護肝利膽作用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