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自製眼膜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DIY自製眼膜的方法≥▓

2012年12月0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自製眼膜其實是很簡單的事,它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材料,在我們平時食用的蔬菜很水果中,DIY自製眼膜的方法也很簡單。而且經常用這些新鮮的天然化妝品做眼部護理,對眼睛可是很有好處的哦,下面就介紹幾款眼膜的DIY自製方法。

  DIY自製眼膜的方法1、自製茶葉眼膜
  用兩個茶葉包(紅茶除外),侵在冷水中,閉眼放在眼睛上十五分鐘後取下,每週一次,可治療黑眼圈。方法2.用熱水泡甘菊茶,放涼,用棉片侵茶敷眼十五分鐘,每週兩次,可消除眼袋。
  DIY自製眼膜的方法2:如何DIY銀耳眼膜
  把銀耳熬成濃汁,裝入小瓶內冰鎮,每次取三至五滴塗於眼角和眼周,有潤膚美白去皺,增強皮膚彈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DIY自製眼膜的方法3:自製黃瓜蛋清眼膜
  將黃瓜搾汁與一個蛋清混合調勻,再加兩滴白醋,塗於眼周有滋潤和去皺的功效,每週一至兩次。
  DIY自製眼膜的方法4:DIY絲瓜眼膜
  絲瓜是美容護膚的好原料。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籽,搗成泥,塗在眼部,有抗過敏,潔膚,防皺的效果。
  DIY自製眼膜的方法5:蜂蜜蛋黃眼膜

  把一個蛋黃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再加兩滴橄欖油,有潤膚防皺之效,每週可做一至兩次。
  DIY自製眼膜的方法6:牛奶眼膜
  先把牛奶放入冰箱冰鎮,再用棉片侵冰鎮後的脫脂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可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