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去痘 天然植物美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蘆薈去痘 天然植物美膚】▉

2012年12月12日 痘痘,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位富貴小姐,在年輕的時候臉上長滿了青春痘,後來家人請來了位老中醫,開了個偏方,讓她用蘆薈汁敷在患處,沒多久,青春痘就消失了。在沒有祛痘產品的時候,那些年輕富貴的女人們,就用蘆薈來解決臉上的問題。

  古為今用:
  美膚:
  取鮮蘆薈葉一片,先用剪刀剪下一小段,再剪去兩邊的小刺,並從中間斷開,將斷開的小段蘆薈放在臉上塗擦,能感覺到滑滑的、粘粘的,幾分鐘後,皮膚逐漸收緊。10分鐘後,把臉清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會感覺到皮膚濕潤而滑爽,原本皮膚上粗糙的地方以及細紋等現象減輕了許多。
  祛斑
  蘆薈祛斑的方法也很簡單,在晚上睡覺前用蘆薈汁敷面,或者在蘆薈汁中加入適當的蜂蜜麵粉,做成面膜敷在臉上。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臉上的斑點淡了許多。
  解毒、消炎、祛青春痘:
  用蘆薈的果凍狀部分敷貼於患部,可以消腫化膿。一般較小的青春痘則可用蘆薈輕輕按摩或敷面。
  效果:

  蘆薈是一種綠色的純天然植物,不僅具有殺菌、抗癌的功能,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人體肌膚所必需的氨基酸和一些礦物質,對康膚、美容有奇特的功效。
  注意事項:
  不是所有的蘆薈都能拿來美容(應先咨詢專業美容師),也不是所有的皮膚都適合用蘆薈來美容,一般應在手上先試一試,如果沒有過敏現象才可以用於患部或臉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