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鮮天然食材 調製「美顏料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冰鮮天然食材 調製「美顏料理」◣∽

2012年12月1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價美膚品,更像是有著魔法的能量瓶,實現我們對永恆美麗抱有的終極夢想。而護膚的魅力就在於它既可以成為一場奢華的儀式,同時也可以取材於你家的冰室,利用那些最最天然的食材以冰鮮護理方法,調製出充滿樂趣的「美顏料理」。

冰鮮天然食材 調製「美顏料理」

  保濕行家牛油果
  進入乾燥秋天的我們又該怎樣提升肌膚的儲水力?專家指出:秘訣就是在水果中唯一有「油膩味道」的牛油果。其適量的油分能形成保護膜。也因此有很多保濕產品、曬後的舒緩修護系列都將牛油果納入到成分的首位。做法:橙汁、牛油果、洋槐蜂蜜、玄米油放入攪拌機內攪勻,塗抹於全臉和面膜紙上。用後即使洗後五分鐘不擦化妝水,仍然感受肌膚水水潤潤的。
  緊膚雞蛋美容液
  現在就給你一個更為划算安全的方式改善黑頭—利用蛋清。將蛋清泡沫薄薄塗在鼻子周圍,剪下一小張面紙蓋在鼻翼四周,靜待10分鐘左右直到面紙幹掉為止。凝固的蛋清具有黏性,撕掉面紙時你會發現被清除的黑頭附著在上面。最後用冷水洗淨後,別忘了之後拍上植物化妝水。
  安睡風味茶
  我的非洲朋友教給我一種當地很有特色的茶飲Rooibos Tea,是用洋柑橘和Rooibos(紅色灌木葉)以1:1的比例泡製而成的。當你失眠時泡上一杯最好不過了,因為它不含咖啡因,而且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是名副其實的助睡美容茶。

  抗衰面膜優格
  優格面膜擁有一批忠實的「用戶群」,在市面上熱賣的品類更是多種多樣。受歡迎原因是優格面膜比起一些質感豐盈的面霜,更能提供深層的滋養,並且優格中含有酵素類成分,它能有效地強化角質代謝功能,從而促進肌膚更新。今天的美膚實驗教你自製一款好用的優格面膜,選擇全脂無糖的原味優格,將優格經由濾紙過濾掉其中的水分後,塗抹在全臉,並敷上棉片,20分鐘後取下。
  消腫冰牛奶
  幫助恢復肌膚彈力的一等功臣正是牛奶!把化妝棉浸泡在冰牛奶中,然後,像切片般撕成薄薄的一片貼於臉部與頸部,約20分鐘後揭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對於消除眼袋也有非常好的效果。上妝前,只需要將浸泡過冰牛奶的棉片敷在下眼瞼8分鐘後取下,鏡子裡的金魚眼不見了!  凡士林是萬能單品

  凡士林也是救急護膚甚至是造型的有功之臣。柔軟美唇:當你嘴唇上因乾燥起皮變得黯沉時,睡前把凡士林厚厚塗滿於唇部,次日清晨用美容刷去除死皮。清潔死角:將凡士林塗抹在發硬的手肘處以及有硬繭的死角部分,用保鮮膜包裹20分鐘便能有效軟化。立體眉型:只需要薄薄地塗抹上一層凡士林,利用眉刷就能塑造出充滿豐盈感的質感眉型。
  蘆薈也能光滑美肌
  它可以幫你收緊毛孔、軟化角質,為肌膚保濕、亮膚,還可以促進傷口癒合,治療皮膚炎症。這就是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蘆薈。蘆薈可以稱得上是急救肌膚的萬能鑰匙了,比如當你從海邊回來發現肌膚因為缺水而變得鬆弛時,或者長痘痘時,甚至是燙傷,切下家養的蘆薈莖,放入冰箱內五分鐘,撕掉冰鎮後的蘆薈外皮,把蘆薈切成厚片貼於肌膚。10分鐘後輕輕拍打留在肌膚上的液體,幫助其滲入肌膚,能迅速鎮緩肌膚急症。

冰鮮天然食材 調製「美顏料理」

  黃瓜做個美足膜
  穿著平底涼鞋、露趾鞋,最怕看到疏於管理的腳部肌膚上堆積著厚厚的角質。方法是在溫水裡放入適量食鹽,待鹽溶解後,利用磨砂膏去除足部角質後,把具有美白功效的黃瓜、過氧化氫兩滴以及麵粉進行混合攪拌後,塗抹於足部,洗淨後塗上滋潤的足部潤膚露,令肌膚變得柔軟富有彈性。
  土豆讓你曬後無憂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被太陽灼傷曬到爆皮的慘痛經歷,一旦用錯護膚品都能引起可怕的過敏。恨不得把所有的深層修復都用上來彌補,但是曬傷的肌膚不能承受那麼多的營養,對於曬後的肌膚最先應該做的就是降溫,先為肌膚進行一陣冰敷後,取一顆土豆打碎後與麵粉混合調成泥狀塗抹於肌膚上,2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這個辦法能幫助快速散去肌膚的熱度以及緩解發紅的現象。
  省錢新鮮好面膜
  比起每週購買昂貴的面膜,將織布式的片狀面膜放入冰箱待用堪稱最為經濟的護膚妙招。如果最近比較疲憊發覺肌膚缺乏彈性了,把冰鎮後的面膜薄片蘸取一些牛奶再混合一點點蜂蜜來增加黏性,就這麼簡單,一款可以天天做的潤澤面膜誕生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