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DIY面膜秘方大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星DIY面膜秘方大公開≯※

2012年12月22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果富含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當仁不讓成為美麗的天然內在動力。在現今崇尚自然、健康的風尚下,純天然的水果精華成為了更多女性所青睞的美容美發的新方向。

  河智苑居家保濕面膜
  韓國最有價值的影星河智苑屬於油性皮膚,毛孔較大,皮膚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皮膚清潔。除了仔細地洗臉外,還經常使用自製的天然面膜。她說,每週在家裡做1-2次面膜,可以為皮膚補充營養。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氣特別乾燥的時候,做面膜對保持皮膚滋潤最有效。
  針對自己的油性皮膚,河智苑自製的保濕大使有茄蜜面膜和蜂蜜調色面膜。茄蜜面膜的做法是將茄汁、蜂蜜調勻後,均勻敷在臉上20分鐘,用水沖洗即可。據說蕃茄有殺菌的作用,可預防暗瘡,特別適合痘痘肌膚。
  大S抗衰老紅酒面膜
  「有段時間我正在拍戲,但是每天收工後我都敷紅酒面膜,結果發現,我臉上原本因為拍戲勞累在額頭長的一些過敏的小東西,竟然因此消失了!而且臉也變得更飽實、更明亮!!一天一天敷,效果也一天比一天強,然後我終於瞭解紅酒面膜改善的是肌膚整體!」大S在其《美容大王》一書中的推薦,讓紅酒面膜迅速成為護膚大熱。
  紅酒為什麼能得到大S的如此推崇?原來,釀造紅酒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強抗氧化劑,其中的SOD能中和身體所產生的自由基,保護細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而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此外,紅酒中低濃度的果酸還有抗皺潔膚的作用,因此紅酒的美膚功效絕不僅僅局限在臉上。
  陳松伶的魔法珍珠粉面膜
  陳松伶的《鬆鬆美容魔法》與大S的《美容大王》有得一拼,《鬆鬆美容魔法》走的是平民化路線,以介紹簡單易行、健康省錢的DIY變靚方法為主,大受年輕美眉的歡迎。珍珠粉面膜雖然被廣泛使用,鬆鬆卻有她獨到的小竅門。
  鬆鬆表示,不同膚質的人,有不同的調配方法。油性皮膚的人,用兩茶匙優質珍珠粉與牛奶、蜂蜜或蛋黃調和,敷在臉上15-20分鐘,用鹽水洗去。干性皮膚,則用兩茶匙優質珍珠粉與精華素或維E油調和,敷在臉上15-20分鐘,洗淨。中性皮膚的人,用兩茶匙優質珍珠粉與水調和,敷在臉上20-30分鐘,洗淨。

  吳佩慈「面膜美容」大王
  被大S譽為真正「美容大王」的吳佩慈旅日多年,累積了豐富的美容經驗,尤其對DIY面膜頗有心得,有興趣的美眉不妨試一下她推薦的三種面膜。
  蜂蜜牛奶俏女孩面膜,針對中性皮膚的女孩。做法很簡單,把一個蛋白、一匙蜂蜜、三匙奶粉、一顆維他命E的油全部混合,敷在臉部15分鐘(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淨。用後皮膚會更柔軟、光滑、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