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護膚品VS大牌貨效果大比拚】∽ | 台灣美容網

 

A-A+

∽【DIY護膚品VS大牌貨效果大比拚】∽

2013年01月1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JM們,當你們為美容事業貢獻自己的血汗錢時有沒有想過,為啥那些小瓶子裡裝的東西就要賣那麼貴呢?咱們花幾百元買一小瓶,可有些JM花幾塊錢就可以搞定一大瓶!幾塊錢DIY的美容品真的比得上幾百塊大品牌的嗎?

  一.美白功效大比拚
  DIY:醋蛋面膜
  做法:選一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一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乾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功效:美白、收毛孔
  網友用後感覺:方法簡單,堅持使用兩三個月後皮膚會明顯變細變白,無不適反應。但敷在臉上粘粘的感覺不大好,要忍受醋難聞的酸味。
  參考價格:1-2元(RMB)/次
  品牌:GUERLAIN嬌蘭完全深徹靚白面膜
  功效:嬌蘭完全深徹靚白面膜,獨具藥用的舒緩美白功效。深層密集美白,有效淡化色斑。創新果凍質地,使用便捷,有效幫助美白成分的吸收。使用後,肌膚完全放鬆並獲得舒緩,膚色均勻通透,白皙亮澤。
  網友用後感覺:有股中藥味,打開後像果凍一樣,不用洗掉。用過之後皮膚嫩嫩的,膚色也提亮很多。功效不錯,就是有點貴。少量網友用過之後有不適感。
  參考價格:520元(RMB)/6片
  二.眼膜功效大比拚
  DIY:雞蛋蜂蜜眼膜
  做法:準備好乾淨的器皿,取出雞蛋中的蛋黃備用。在蛋黃中依次加入蜂蜜和橄欖油,攪拌均勻就可以用了。
  功效:潤膚防皺
  網友用後感覺:簡單實用,價錢便宜,堅持幾個月後眼部細紋有所改善。
  參考價格:2-3元(RMB)/次
  品牌:Lancome蘭蔻塑顏緊致眼霜

  功效:運用最新的美容技術研發,釋放出數以千計的膚質微緊致因子,幫助肌膚表層重新變得緊致光滑。
  網友用後感覺:膏體非常的細膩,吸收快,滋潤清爽,平皺效果明顯迅速,味道清香。
  參考價格:359元(RMB)/15ml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