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DIY技巧 解決粗大毛孔】○ | 台灣美容網

 

A-A+

○【7個DIY技巧 解決粗大毛孔】○

2013年01月1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7個DIY技巧解決粗大毛孔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面膜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皮膚的光滑細緻。
  7.栗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