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DIY頸膜 火雞脖變天鵝頸】◆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款DIY頸膜 火雞脖變天鵝頸】◆

2013年01月2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MM重視面部的保養,卻忽視了頸部的保養。其實,頸部出現皺紋的時間比眼部還早,並且一旦出現,比眼紋更深、更引人注目!編編為你準備了四款DIY頸膜,趕快動手,把火雞脖變成天鵝頸吧!

  1、蛋黃橄欖油頸膜

四款DIY頸膜 火雞脖變天鵝頸


  美容功效:雞蛋黃有抗氧化的作用,讓肌膚光滑柔嫩,橄欖油則有滋潤以及修護乾燥皮膚皮層的功效。
  原料:蛋黃3個、橄欖油15g。
  做法:將蛋黃和橄欖油混打在一起,直至起泡,敷在清潔後的頸部,十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2、果蔬汁頸膜

四款DIY頸膜 火雞脖變天鵝頸


  美容功效:這款頸膜能給頸部保濕,也可以幫助去除頸部陳舊角質和死皮。
  原料:黃瓜半根,西紅柿一個,蘋果半個。
  做法:用果汁機將黃瓜,西紅柿,蘋果搾汁,用頸膜紙泡汁後敷在頸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土豆橄欖油頸膜

四款DIY頸膜 火雞脖變天鵝頸


  美容功效:這款頸膜有滋潤功效,使頸部白嫩,漂亮。
  原料:土豆1個,橄欖油15g。
  做法:將土豆蒸熟、搗泥,在土豆泥加上橄欖油攪勻,趁熱塗抹在頸部。待冷卻後洗淨。
  4、珍珠粉牛奶頸膜
四款DIY頸膜 火雞脖變天鵝頸


  美容功效:這款頸膜不但能有效滋潤頸部,更有美白頸部的功效。
  原料:珍珠粉3g,麵粉10g,牛奶15g。

  做法:將用珍珠粉、麵粉、牛奶充分混合敷在頸部,塗後要用保鮮膜包裹住,並在外面敷一條熱毛巾,這樣吸收效果更好。
  小撇步:
  頸部肌膚最容易洩露年齡,可是在出席重要場合時,我們往往要穿一襲裸頸的禮服。所以在盛妝前數日,必須開始做底妝前的頸部護理。提前1周做一個保濕面膜,讓頸部肌膚喝足水分;在正式上妝前15分鐘左右,再敷一遍眼膜和美白面膜,可以快速淡化色素沉著,均勻頸部膚色;接著將保濕型隔離霜塗在頸部,這樣就可以上妝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