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MM教你美白嫩膚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漂亮MM教你美白嫩膚的技巧▉◤

2013年02月04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水嫩動人的MM來說,皮膚保養的最佳方式,就是每天吃足夠的水果,以及喝優酪乳,牛奶等,都是一些都是不用花大錢的美白保養法,不過再怎麼好的皮膚還是需要保養才能保持繼續好下去,不是嗎?

  下面專門就這些天資MM提供一些既省錢又實用的美白妙方:
  美白妙方1——在用洗面奶洗臉時,往洗面奶裡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按摩,這樣可以達到美白肌膚及保濕的功效。
  美白妙方2——準備原味優酪乳與草莓,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後放入冰箱,MM可以在下班回家後取出來敷臉,敷至大約10至15分鐘,之後洗淨,皮膚立即可以呈現白淨效果。
  美白妙方3——準備好蛋黃、小黃瓜與一匙鮮奶,將之放在一起攪拌成糊狀敷臉,黃瓜可以補水,鮮奶利於美白,補水美白兼顧,材料方便,程序又簡單。

  美白妙方4——將番茄去皮壓碎,加入少量蜂蜜與半湯匙黃豆粉,攪勻後敷至臉上至大約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可以讓曬過的皮膚迅速白回來。
  美白妙方5——用薏仁及綠豆粉混合加入適量清水或蛋白攪拌成糊狀之後敷臉,等半干時用清水洗乾淨即可,薏仁及綠豆粉分別具有美白與清涼的功效,該製法好學,使用方便。
  美白妙方6——準備3至5顆檸檬,清洗乾淨後切成薄片,放入浴缸裡一起泡澡,泡澡同時,可以倒一些稀釋過的檸檬汁輕輕按摩肌膚,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長期堅持,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加速皮膚的美白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