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面膜 享受家居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DIY面膜 享受家居美容】∽

2013年02月22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簡單的天然護膚

  在女人眼中,諸如大米、雞蛋和黃瓜等已經不再是僅用來果腹的食物,而一舉成為製造美麗的天然良方,又稱作「美麗食糧」。
  男人始終不能理解的是,女人為什麼如此熱愛大動干戈地把能吃進肚子裡的食物直接塗在臉上。其實,比起商場買來那些現成的神奇效果,女人或許更享受製造美麗的過程和體驗——勞累了一天回到家,尋找一張舒服的沙發,放上一段柔美的輕音樂,感受一次不添加防腐劑的天然美容。
  而且,對於工作壓力大的女性而言,偶爾偷空做個面膜,可以有效的放鬆自己疲憊的心情,讓自己的壓力得到舒緩。因而,敷面膜,不失於一個好的解壓方法。
  面膜DIY初級篇
  如果你是面膜DIY的新手,不如嘗試一些十分簡單易行的面膜。米糠面膜
  功效:去除肌膚暗沉
  放置一晚的洗米水沉澱下來的米糠可用來敷臉。把米糠抹在臉上,乾燥後用手指輕搓,就能連污垢一起搓掉。這樣便能去除鼻子的黑頭粉刺或使暗沉的皮膚變得光滑,使用頻率保持每週一次就好。
  具體操作:
  1.將第一次洗米的水倒掉,留下後兩次的洗米水備用。
  2.把洗米水在常溫下放置一晚,使米糠沉澱。
  3.倒掉容器上方清澈的水,把沉澱下來的米糠抹在臉上。
  4.敷約10分鐘後,用手指輕搓,然後洗臉,最後再抹上化妝水和乳液來保養。
  面膜DIY 中級篇
  覺得初級篇的有些不夠用,想要嘗試更多複雜點的面膜?現在就來教你。蛋黃面膜
  功效:潤澤肌膚
  具體操作:卸妝後,皮膚會變得乾燥,這時用蛋黃混合麵粉而成的面膜薄薄地塗在臉上,便可滋潤皮膚。
  大概等1~2分鐘後,肌膚就能吸收而達到敷臉效果,再用水沖洗即可。蛋黃面膜能使疲勞的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剩餘的蛋黃可放在冰箱中冷藏,但不要超過2天。
  面膜DIY 高級篇
  小黃瓜優格面膜
  功效:美白肌膚
  黃瓜是用來做面膜的常客,除了將它們切成片狀往臉上貼之外,還可以稍費一點小力氣做出更「高級」的面膜來。小黃瓜有磨砂效果,優格有美白效果,兩者搭配效果絕佳。
  除敷臉之外,也能用來保養手臂或腿等全身的肌膚,一次可以多做一些。冰涼的觸感令人舒適,敷後皮膚會變得柔嫩美白。塗滿臉部時要避開眼睛的位置,5分鐘後再用水沖洗即可。
  Tips:

  1.在選購優格時最好挑選原味的,且以濃稠質感的為佳。
  2.建議選用新鮮的、水分較多且表皮不起皺的小黃瓜。
  3.優格會在皮膚上留下不太好聞的氣味,沖洗後使用一些帶香味的化妝水便可加以掩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