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入春前的DIY的優格配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在入春前的DIY的優格配方◣○

2013年02月23日 【春季美容】,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在入春前的DIY的優格配方

  可以不化妝,但要懂保養;
  可以不漂亮,但要明淨清爽;
  可以不年輕,但要充滿活力!
  春暖花開的季節,乾燥、晦暗、細紋、過敏,各種肌膚問題是否每日在困擾著您?愛美的您除了每天使用外用護膚品,可想過怎樣更好地去解決這些肌膚問題嗎?
  許多25歲以上的女性都有每天服用天然VE的習慣,她們知道維生素E是一種內服美容品,被稱為「自由基最直接的捕獲者」,作為最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劑,具有延緩衰老、抗皺祛斑、美容養顏的功效。然而許多人大概還沒有嘗試過外用VE吧?其實,VE內服配合外用,特別是針對黃褐斑、暗沉和乾燥肌膚,效果特佳,用它來DIY美容小秘方,會讓您有很多驚喜哦!
  方法很簡單,只需用針刺破天然VE的軟膠囊外衣,擠出E油將其配合日常營養成分,製成面膜塗於需要保養的部位,內外兼施,效果更佳。
  快快動手,現在就享受自製美容品的樂趣!讓動人肌膚立即實現!
  DIY配方一 深層潔面
  配料:天然VE+優格+蜂蜜+檸檬汁
  1.取優格二匙、蜂蜜半匙、檸檬汁半匙,與三粒天然VE調成糊狀。
  2.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
  3.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污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DIY配方二 保濕皮膚
  配料:天然VE+乳液或面霜
  1.春天乾燥時節,只需用針刺破天然VE軟膠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將其塗於需要保養的部位。
  2.沐浴後,將維生素E混合護膚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乾燥起皮。
  3.長久堅持,能令肌膚滋潤、白皙、亮澤。
  DIY配方三 滋潤唇膜
  配料:天然VE+橄欖油+蜂蜜
  1.取適量橄欖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天然VE兩滴,混合調勻。
  2.用刷子塗抹在雙唇上,厚厚一層,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3.15分鐘後,將多餘唇膜擦淨。注意:嘴唇再干,也不要舔。
  4.此法能使MM的嘴唇紅潤、亮澤,防止唇紋,特別適合乾燥的春季和大風天氣。
  DIY配方四 美發護髮
  配料:天然VE+洗髮水+護髮
  1.洗髮時,將一粒天然VE油滴在洗髮水中混合使用。
  2.使用護髮素的時候,也將天然VE混合在一起輕輕按摩,三分鐘後沖洗乾淨。
  3.此法能令頭髮滋潤、順滑,立時見效。
  DIY配方五 養護睫毛
  1.取一個用完的睫毛膏刷,徹底清潔後,將VE油均勻地塗抹在上面。
  2.然後用刷子仔細地刷睫毛。每次用量不能太多,以不會滴落下來為宜。
  3.VE油是滋養睫毛最好的天然成分之一,經常使用,能令睫毛濃密,捲翹。
  DIY配方六 牛奶面膜
  配料:天然VE + 新鮮牛奶

  1.取一粒壓縮面膜紙浸入鮮奶中,滴入天然VE兩滴。
  2.5分鐘後,取出面膜紙,打開,敷在臉上。
  3.待至面膜紙半干,用溫水洗淨即可。
  4.此法天然溫和,經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內服養生堂天然VE軟膠囊,效果更佳。
女人在入春前的DIY的優格配方
  DIY溫馨提示
  1.選擇慎重:天然維E一般是從天然植物提取精製而成,而合成的VE一般是以三甲基氫醌等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的,安全性較差。專家提醒為避免有害物質對美麗肌膚的傷害,一定要選擇高品質的天然VE。
  2.皮膚測試:請根據自己的皮膚性狀,選擇合適的面膜配方。建議先取適量在耳根或手臂內側做局部測試,無異樣才可放心使用。
  3.最佳敷用時段:在晚上臨睡前一小時左右敷面效果最好,因為肌膚很快會進入一個睡眠狀態,這段時間是肌膚吸收養分、自我修復的最佳時機。
  4.面膜敷用程序:卸妝—溫水潔膚—爽膚—敷面膜—潤膚。(使用面膜前一定要徹底清潔皮膚,而且最好使用溫水,令深層的皮脂和污垢排出,面膜中的營養才能被更好地吸收)
  5.最佳敷用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一般為15分鐘左右。注意不能邊敷邊睡覺哦,因為面膜變干後,會倒過來吸收皮膚裡的水分。

  6.最佳敷用次數:每星期不宜超過三次。次數過多,反而不好。如果皮膚瘙癢或紅腫,應立即停止或咨詢醫師。
  7.默契配方伴侶:天然VE。在配方中加入適量的天然VE,不僅能美白祛斑,更能保持肌膚滋潤柔嫩,是DIY的點睛之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