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不同膚質 DIY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針對不同膚質 DIY面膜↖▉

2013年02月28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達人都愛DIY,但人的膚質是不同的,有的人用了這款面膜是覺得干的,有的人卻會覺得油的。所以這裡小編就帶大家來看一下韓國人是如何區分不同膚質再採取不同面膜吧!
達人都愛DIY,但人的膚質是不同的,有的人用了這款面膜是覺得干的,有的人卻會覺得油的。所以這裡小編就帶大家來看一下韓國人是如何區分不同膚質再採取不同面膜吧!
  第一種:干性皮膚
  1、 香蕉面膜
  如果是皮膚很乾燥容易長皺紋的干性皮膚就可以用香蕉啦!香蕉富含的維他命A能夠使皮膚更加光滑。
  方法:用搗碎的一湯匙香蕉再加上一個蛋黃,適量麵粉,攪和至嗜喱狀。
  2 、雞蛋面膜
  由於雞蛋中有許多蛋黃素,可以讓鬆垮,沒有光澤的臉蛋變得更加光滑。
  方法:一個蛋黃,加上蜜和麵粉,攪和至糊狀。再加一滴香油可以提高皮膚的保濕效果。
  3 、黃瓜面膜
  黃瓜是有著非常好保濕力的瓜果。
  方法:去皮黃瓜切細片後加幾滴檸檬,再放進麵粉等到麵粉溶解後成糊狀,將紗布浸濕敷在臉上後再將面膜塗在臉上。
  4 、胡蘿蔔面膜

  胡蘿蔔能夠使皮膚快速恢復活力。
  方法:將胡蘿蔔磨碎,加水至不會變糊,再放進麵粉。根據不同的膚質,再加進雞蛋或者蜜,優格都是不錯的。第二種:中性肌膚
  1、 牛奶 面膜
  對所有肌膚都是非常好的全能牛奶,能夠讓皮膚滋潤有光澤。
  方法:拿一塊浸滿牛奶的化妝棉敷在臉上10到15分鐘後拿掉,用冷水洗掉後再用肥皂洗掉。
  2 、橘子面膜
  由於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夠美白皮膚,讓皮膚有光澤。
  方法:只是因為橘子的酸性比較強,所有一般只取半湯匙後再加水來減弱酸性。將橘子攪碎,或者直接拿市面上有賣的無糖橘子果汁。拿半勺橘子汁,再加上一大勺優格和一大勺麵粉攪和均勻後塗在臉上。
  第三種:油性肌膚
  1、 蘋果面膜
  富含維他命A可以軟化角質,讓皮膚光滑細膩。甚至還能美白肌膚。
  方法:攪碎蘋果後,用一大勺蘋果加2大勺蘋果和適量的麵粉攪拌至糊狀,也可以再加些蜜讓肌膚有更多營養。
  2 、優格面膜

  皮膚看起來油膩是油性皮膚的人苦惱的問題。所以促進血液循環的面膜是非常必要的。
  方法:優格一大勺和營養霜1小勺攪拌,在這裡也可以加些麵粉變糊狀。注意:優格最好是原味不要添加任何東西比較好。  第四種:混合肌膚
  1 、檸檬面膜
  有美白皮膚和讓肌膚看起來健康的檸檬,由於是酸的,所以不要用太多,避免對面部造成刺激。
  方法:和黃瓜一起做的話能夠同時有鎮定和保濕的效果。用洗淨的黃瓜攪碎後盛兩大勺。在這裡麵粉2湯匙,檸檬2滴攪拌糊狀。
  2 、草莓面膜

  好吃的草莓也是滿分的美容產品,能夠讓皮膚變得有彈性且有光澤。
  方法:攪碎的草莓2大勺和牛奶一大勺均勻攪拌好後,塗在臉上,輕輕地按摩後,再用水洗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