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護唇膏 效果堪比大牌↙∞ | 台灣美容網

 

A-A+

∞↘DIY護唇膏 效果堪比大牌↙∞

2013年03月1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很多美膚品可以在家DIY,既簡單天然,又方便實惠。護唇膏就是其中之一哦。自己DIY的護唇膏,真材實料,效果絕不比大牌潤唇膏差。趕快動手,為正在被秋風虐待的嘴唇敷一層保護膜吧。


DIY護唇膏 效果堪比大牌

  一、蜂蜜護唇膏

  原料:蜂蠟5ml、蜂蜜5ml、椰子油10ml、乳化劑1ml。
  做法:
  1、先將椰子油加上蜂蜜及蜂蠟之後置於碗中,置入微波爐或鍋子中隔水加熱1-2分鐘直到蜂蠟溶解為止。
  2、趁熱將加熱後的油及蜂蠟倒入面霜罐中,再加上簡易乳化劑後用力搖晃均勻,待涼凝固即可使用。
  二、薄荷護唇膏
  原料:凡士林15ml、薄荷精油2-3滴、甜杏仁油2-3滴。
  做法:將凡士林加熱至溶解,再加上薄荷精油和甜杏仁油均勻攪拌,倒入小面霜罐中,待涼後凝固即可使用。
  三、維生素E護唇膏
  原料:蜂蠟5ml、橄欖油10ml、VE膠囊2個、乳化劑1ml。
  做法:

  1、將蜂蠟加熱至溶解,加入橄欖油攪拌均勻。
  2、將VE擠破滴入剛才的溶液中,再加上簡易乳化劑後用力搖晃均勻,待涼凝固即可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