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腳部乾裂DIY】∞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腳部乾裂DIY】∞

2013年03月2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解決腳部乾裂DIY

  後來發現罈子裡的姐妹好像也都會有這樣的問題~~~雖然不至於像媽媽一樣干到開裂,但是足部的保養還是沒有做到家。
  經常看到mm們為了足部的保養很傷腦筋,花了很多錢買足部保養的產品,卻時常得不到改善,經常還是為了足部的乾燥、死皮煩惱~~~可是我卻和媽媽不花一分錢把足部的問題全面改善,這個小小的秘方現在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個秘方就是:
  泡腳的時候加一勺醋!
  沒錯,就是加醋!不要小看這一勺醋,我媽媽的腳現在保養的就跟小mm的腳一樣又白又嫩,再也沒有死皮、乾裂、流血的情況發生了。
  現在我和媽媽每天都用這個泡腳,我的腳丫丫很少有死皮,只有每個星期洗澡的時候去一次就可以了,今年整個夏天我的腳都是光滑無比,沒有腳後跟泛白的情況~~~有時候逛街,看到有的mm根本就沒有去除腳後跟的死皮,乾燥的泛白的腳後跟曾經讓我在大街上險些吐出來,心裡還想這樣的小秘方既簡單又實用,還不花一分錢,應該大家都會用。
  現在我的腳丫丫已經做到了不用買足部護養品,不用特別關照抹油穿襪子睡覺一樣能夠做到光滑、嬌嫩。
  因為食醋中的醋酸是去除死皮的最好良方,還能有效的防治死皮形成,分解皮膚中的皮屑,使死皮、皮屑、油脂無法在皮膚中堆積,自然就不會有很多的厚厚的死皮堆積在腳後跟部。
  所有的mm和媽媽都可以試試,簡單實用。
  初次使用者,要連續每天都泡,一個星期後方可見效,每次只須15分鐘即可。
  補充:很多mm問我用什麼醋,就是一般的米醋或者是老陳醋就行了,千萬不要用白醋,白醋中含有很多化學成份,不僅僅味道不好,泡出來的腳會很干(這個白醋前兩天我一直在用,果然會很干)。  所以請現在用白醋的mm停止使用,改用一般的醋就行了。
  關於用量:也有很多mm問過用量是多少,應該是吃飯是用的小勺子,一般是一勺就行了,初次使用的,應加量,就是兩勺,腳會幹得mm可以加量,但是泡完了以後要及時抹油,這樣用過一段時間以後,當腳開始滋潤了,可以嘗試不要抹油。
  還有切忌的一點:並不是醋越多越好,越多對皮膚的保養不當,過多的醋酸會使新皮脫落,一般用量就是最多不要超過四勺,特別干的可以適當加量,但是最多也不能超過六勺。

  還有就是泡腳只能使角質層軟化,皮屑脫落,但是不能阻止角質層的堆積,所以還是要定期去角質,因為跟用醋量有關,所以每個人的角質層堆積不一樣,去角質的時間也要根據各人情況而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