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廉價高效美白去斑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廉價高效美白去斑面膜﹥●

2013年03月26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斑的皮膚該如何美白祛斑?你也在為這個問題苦惱?不用著急,今天小編給你介紹7個美白祛斑的好方法祛斑產品。希望能讓姐妹們早點結束祛斑生涯哦!

  秘方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秘方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秘方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秘方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秘方5、將鮮明蘿蔔辟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干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秘方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秘方7、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其實在家自己DIY一下也能搞定,送上11款最廉價高效的美白祛斑面膜DIY。
  香蕉牛奶去斑美白
  把香蕉搗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幹掉就洗掉。

  醋蛋美白面膜面膜
  選一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一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
  用法: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乾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