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美容也能像潘霜霜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省錢美容也能像潘霜霜美麗】○

2013年04月1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天生麗質的潘霜霜,用她的外表博得了眾多導演和攝影師的青睞。她白皙的肌膚是多麼讓人羨慕啊,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美白的好方法,不用花很多錢也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
  天生麗質的潘霜霜,用她的外表博得了眾多導演和攝影師的青睞。她白皙的肌膚是多麼讓人羨慕啊,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美白的好方法,不用花很多錢也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


省錢美容也能像潘霜霜美麗

  蘋果美白補水 面膜
  功效:滋潤養顏,補充水分
  材料:蘋果1個,蜂蜜2大匙
  製法:
  01.將蘋果均勻分成4塊,一起放進攪拌器中攪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勻
  02.放入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
  用法:
  01.用手將混合物輕拍於整個面部,直至面部感覺有點黏為止
  02.保持約30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
  TIPS:這種面膜適用於中性肌膚。建議前3周每週使用2次,之後每週用1次就好,效果會更明顯。
  自製花粉面膜
  材料:
  花粉5克、雞蛋黃1個、檸檬汁或鮮奶適量
  1、將花粉加入蛋黃中,調均。油性皮膚加幾滴檸檬汁,干性或中性皮膚加幾滴鮮奶。調好後敷在臉部和頸部20-30分鐘(不要超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2、也可以將花粉和少許食鹽溶於溫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花粉水洗臉,邊洗邊按摩,由臉部中間向兩邊輕揉,並輕輕拍打臉部,使花粉水被皮膚完全吸收。
  提示:花粉含氨基酸、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及生物活性物質,對皮膚有營養和美白功效。

省錢美容也能像潘霜霜美麗

  鹽醋美白面膜

  材料:食鹽2克,白芷12克,菊花粉6克,白醋6毫克
  做法:白芷、菊花、研成細粉末和食鹽調和清水,調成糊狀即成。
  用法:晚上敷在臉部,30分鐘後洗乾淨。
  功效: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種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鹽解毒清潔皮膚,白芷活血去斑,菊花抗菌美容 護膚 ,白醋化斑白膚。藥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西瓜皮蜂蜜美白 補水 面膜
  功效:曬後修復,鎮定肌膚
  材料:西瓜皮1片,蜂蜜適量
  製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調成面膜

  用法:用面膜刷蘸取本面膜,直接塗於面部約25分鐘,完全吸收後清洗即可
  TIPS:曬後一般會感到肌膚不適,這是肌膚很需要鎮定,之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治療。西瓜皮蜂蜜面膜可以對面部進行補水降溫,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