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抗老去角質 達人教你↙◎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抗老去角質 達人教你↙◎

2013年04月16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番茄對我們的身體非常有益!另外,它的外皮和果肉可軟化角質層、平衡油脂及美白肌膚。下面來教你美白抗老去角質的DIY方法吧!
番茄中的茄紅素具有高度抗氧化和對抗自由基的作用,加上蘊含豐富維他命C ,對我們的身體非常有益!另外,它的外皮和果肉可軟化角質層、平衡油脂及美白肌膚。現在就來教你DIY出眼部磨砂和收毛孔面膜,還要告訴你番茄其他的美容妙用哦!
  茄皮眼部磨砂
  定時為肌膚磨砂去死皮,可保皮膚白淨滑溜。但市面上大部分磨砂產品只針對面部,照顧不到幼嫩的眼部肌膚,現在就來教你用番茄皮自己DIY,做出天然眼部磨砂,有效兼溫和。
  材料:番茄2個、砂糖1湯匙
  做法:將番茄肉挖出,用湯匙搗爛成茄蓉。加入砂糖拌勻,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番茄含有豐富他命C ,具美白、均勻膚色及淡化黑色素功效,而砂糖具去角質及均勻膚色功效。
  美容紙面膜 約20/5張
  在面上敷上番茄蓉後,可鋪一塊紙面膜,既避免材料掉落,還能促進養分吸收。
  茄皮磨砂
  將番茄切成小件,去肉後用茄皮按摩眼部周圍皮膚,有效清除老化死皮,減淡眼紋及去黃除暗啞。而剩下的茄肉可作面部磨砂,清潔功效很明顯。
  DIY番茄蛋白收毛孔面膜
  材料:番茄2個、蛋白1只

  做法:將茄肉挖出並搗爛成茄蓉後,加入蛋白拌勻,敷面10分鐘後清洗。
  功效:番茄的酸性汁液有助平衡肌膚的pH值,能改善過盛的油脂分泌,清除表皮老化角質污垢,而蛋白有助收細孔毛。番茄美肌法
  茄肉清痘
  番茄具消炎殺菌及平衡油脂作用,將番茄弄碎成茄蓉,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直接塗於暗瘡上,有效紓緩暗瘡。
  茄皮眼膜
  將番茄平均切成6份,用湯匙挖走大部分茄肉後,再將茄皮敷於眼肚,有效減淡黑眼圈兼補濕去幹紋。

  茄汁收毛孔
  將番茄搾成汁後,用化妝棉沾取抹面,特別注意T字位,幫皮膚達至水油平衡,淨化肌膚兼收細毛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