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護膚 沐浴有道↖●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體護膚 沐浴有道↖●

2013年04月20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鹽,可以吃,還可洗 海水裡含有多種天然礦物質,用海鹽摩擦洗浴能使皮膚清潔、光滑、亮澤。它能去除死皮,使毛孔不再阻塞。去除毒素,促進循環,使身體更有彈性、富有光澤。

  蒸桑拿時將鹽放入布袋輕擦肌膚,既補充流失鹽分又潔膚美容;沐浴時將裝入鹽的布袋,吊在噴頭上,輕鬆快捷達到護膚效果;放入浴缸加水浸浴,達到去除疲勞、爽潔肌膚的功效。
  2、香精油,聞來清香,洗來爽身
  香精油是以各種鮮花提取物和純天然植物精油製成,具有平衡情緒、鬆弛身體、舒緩疲勞等奇特的功效。那輕柔飄蕩的清新香氛,讓人愉悅。
  在洗澡時使用香精油,香味令人神怡,並有鎮痛的作用。使用時在浴缸裡放十滴香精油,充分溶解,同時也可以放入浴液和牛奶。
  3、硫磺,不只是火藥

  有沒有見過硫磺溫泉的奇妙景象?一池池蒸騰著熱氣的天然盆湯,由於所含礦物成分的不同幻化出各異的顏色……你在家中可以嘗試一下,用一隻小小的布袋子裝些沐浴硫磺粉,掛在你的沖淋頭下面,原來清清的水流就變成了濃如豆漿般的乳黃色。沐浴硫磺還具有特殊的消炎殺菌、護養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的作用。
  4、果凍裡的沐浴
  將摻了些五彩顆粒的白色粉末倒入放滿清水的浴缸攪一攪,你會發現滿滿一缸的雪泥果凍!把自己埋進這「杯」超級雪泥裡面,無數顆軟軟透明的Beauty-G按摩微粒貼著你的身體不停滑動,不僅舒服好玩,同時還徹底清除毛孔,更可深入黑色素及脂肪堆積,把你不想要的統統洗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