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貴漢方去皺面膜 有效對抗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名貴漢方去皺面膜 有效對抗衰老←▉

2013年04月21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名貴漢方去皺面膜 有效對抗衰老

  人參、白芨、紫河車對付皺紋,敷綠豆、薏仁可去油,胡蘿蔔素維持水分,珍珠粉美白,枸杞菊花明目。天然藥材讓你水水亮亮!

  打擊皺紋
  很多女生都認為年紀輕不會有皺紋的問題,但其實一過了25歲,肌膚開始進入老化的階段,如果不好好保養,小細紋會慢慢爬到你臉上。所以啊,有空不妨多注意身邊的女生,像有些人明明相同年紀,其中一個就是看起來特別蒼老,除了可能整體的皮膚較差之外,你可以觀察一下,應該是她的皺紋比別人多那麼幾條,才會讓她看起來不再年輕了。
  以我自己來說,雖然肌膚的狀況都還算不錯,但一旦工作熬夜或是那幾天比較累,臉上都會出現細細的紋路,即使不明顯還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所以不管臉上有沒有出現細紋,一過20歲的你就應該開始保養,與其讓它出現來嚇你,不如先做好預防工作。像我自己就很喜歡用中藥藥材或是吃的東西來做面膜。可能因為家裡開中藥店,取材很方便,加上真的比你去專櫃買一組上千元的面膜來得便宜很多,真的很划算!
  中藥材中專門對付皺紋、老化的像是人參、白芨、紫河車等,都有讓肌膚緊實的效果。有時候面膜調太多,我還會跟媽媽一起敷,畢竟皺紋是女人的大敵嘛,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性。
  另外就我個人的體驗,不是只有臉部會出現皺紋,身體的紋路也不能忽視。我有朋友因為減肥還滿成功的,變瘦之後身體的肌膚卻變得皺皺的。因為她相當煩惱的關係,我還花了一段時間幫她找解決的配方。後來我得知有人會用乾燥的橘子皮加天然精油來泡澡,試了以後發現對不太嚴重的身體細紋,還滿有幫助的。不過我建議除了泡澡之外,泡完之後千萬不要忽略身體保濕的工作,才能長久維持肌膚的好狀態!
  除皺面膜DIY
  材料:
  白芷、茯苓、當歸、白芨、杏仁、紫河車、蜂蜜。
  作法:
  1.將白芷、茯苓、當歸、白芨、杏仁及紫河車等量磨成粉,再將全部混合在一起。

  2.把這些藥粉加適量的水,調成糊狀,再加入一點點的蜂蜜混合均勻。
  3.洗淨臉後將面膜塗在臉上,敷2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