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講解4種實用去黑頭DIY﹥¤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講解4種實用去黑頭DIY﹥¤

2013年04月30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4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黑頭總是讓人滿腹牢騷無處發,明明看起來漂亮的臉蛋,就因為時不時冒出來的幾點黑頭給煞了風景。要去除黑頭,為你推薦方便又實惠的DIY選擇。

  珍珠粉去黑頭方法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珍珠粉去黑頭注意事項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珍珠粉去黑頭,因為相對珍珠粉其他的美容方法,按摩上時間要求久一點,所以不宜頻繁使用,建議一周2-3次,否則會帶來乾燥、脫皮等問題,不過停用即會症狀消失。
  珍珠粉去黑頭原理
  要想祛除黑頭首先要瞭解黑頭的生長原因,黑頭是因為皮膚皮脂腺分泌的油脂過多,與積聚在毛囊中的死細胞混合,又末能及時清除,便會阻塞毛孔,若死細胞位於毛孔上半部的話,會被空氣中的氧化而發黑,成為黑頭;
  珍珠粉去黑頭其他建議
  瞭解黑頭的形成原因後,我們都知道要做好清潔及平衡油脂的工作,建議您使用以下產品:珍珠深層透淨洗面膏、珍珠平衡爽膚水、清盈補水乳,每週使用1~2次的珍珠層粉調配蛋清做為面膜使用,正確地使用護膚產品,您的肌膚會得到明顯的改善。
  2、小蘇打去黑頭DIY
  5分錢+15分鐘=黑頭清光光!不破壞真皮層,不傷毛孔,不擴張毛孔!! 首先,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回家,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然後,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最後,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3、泥面膜去黑頭
  泥面膜能有效地軟化阻塞在毛孔口的硬化皮脂,具有超強深層清潔能力,礦物質的強吸附力有效清除毛孔內深藏的污漬、油垢等雜質。同時收緊毛孔,提升膚質,也能夠有效地補充肌膚中的水分和活力,消減歲月的痕跡,是去黑頭,調理油脂分泌的必備品。
  推薦方案:先清洗臉部,再在臉上敷上一層約0.5公分厚的面膜,要避開眼睛和嘴唇周圍的皮膚。經過15分鐘面膜完全幹掉後,再用溫水及海綿將面膜洗掉,這時候就會覺得臉部很明顯的變光滑,也不會長粉刺和痘痘,每週只要使用一次即可。
  DIY小貼士:自製番茄面膜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高嶺土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對於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這款泥面膜同時可用於全身護理。如果臉部在使用過之後感到乾澀。可以用一些保濕精華素作為緩解。
  4、BB油去黑頭
  卸裝油的成分一般有3種:為植物油最佳,礦物油次之,合成脂最差。因為植物油通常會帶給你粘膩的感覺,所以更多的人喜歡礦物油。嬰兒油(BB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
  事先準備好高質量的面巾紙,一瓶嬰兒油(BB油)(強生就好,看看成分是否以礦物油為主),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BB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因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建議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這個按摩。按摩時避免有青春痘的地方。
  按摩時力度適中,不能太用力,否則可能會把鼻子按摩紅的,那可就不好看了。已經有很多姐妹們實踐了,大家的反應一致不錯,尤其是按摩過程中感覺黑頭油脂一顆顆的出來,心裡很高興,按摩結束之後,需要再次清潔皮膚,最好用收斂水。
  個人覺得這個方法科學而有效,比那些鼻貼斯拉最皮膚的破壞好得多,實際上這個辦法並不是個人憑空臆造,而是來自一本美容書籍(不知道名字,因為我沒有這本書)。感興趣的妹妹試驗看看吧!

  按摩注意事項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我是這樣做的,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BB油),如果你是敏感皮膚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
  用baby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