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護唇敷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賴雅妍:護唇敷膜DIY≥∽

2013年05月1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8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電視廣告常常出現一句「讓你不化妝都好看」的廣告詞,臉部肌膚或許還有可能,但要讓雙唇像畫上淡淡唇彩般自然、有血色,真的不保養是做不到的!

  擁有健康漂亮的雙唇,嘴唇一定是紅通通的血色,而如果嘴唇泛白,很有可能是貧血所造成,這絕對不是光靠外在的保養就行得通,必須補充體內的氣血才行。
  護唇三不原則
  嘴唇除了顏色要好看,肌膚也要柔嫩。很多女生唇部會出現小細紋,或是天氣一冷就乾裂,不但不好看,自己也會覺得難受,對待雙唇基本上有幾件事情最好不要做:
  一、常去舔它:有時候嘴唇一干,你會很自然地去舔它,但久而久之,反而越來越干,還會讓嘴唇黑黑的,所以千萬不要去舔它。
  二、脫皮時拚命撕:嘴唇脫皮一定很難受,很多人的自然反應是去撕它,但不是流血就是造成更嚴重的發炎,不管如何一定要忍住。
  三、直接擦口紅:不管你的嘴唇有多麼潤澤,最好都不要直接擦上口紅,我的經驗是那會讓唇部肌膚越來越差,所以無論是上唇蜜、唇膏、保濕成分多少的口紅,我一定會先以一層護唇油做防護,再上唇彩。
  其實啊,雙唇是最容易讓女生們忽略的保養地帶,像我這種愛實驗的大長今,一直以來對臉部跟眼睛的面膜DIY都相當勤奮不懈,直到有天看到某個老師介紹天然唇膜,試用之後發現真的效果不錯!
  通常唇部的敷料都是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尤其冬天天冷乾燥,如果你不想依賴非天然的保養品,可以每兩三天敷一次,久而久之唇部就展現潤澤光彩了。
  摘自《台灣大長今美容寶典》
  護唇敷膜Ⅰ
  材料:
  新鮮山藥30克、肉桂粉5克。
  作法:
  1.新鮮山藥洗淨後削皮,磨成泥狀。
  2.加入肉桂粉調成糊狀。
  3.洗淨臉後將混合的敷料塗於唇部,敷約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雅妍小提醒:
  新鮮山藥加上肉桂粉,可以活化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味道香香的,敷的時候很像吃甜點。建議你在敷唇的時候最好躺下,讓嘴唇保持不動的狀態。
  護唇敷膜Ⅱ
  材料:
  蓮藕粉適量。
  作法:
  1.將蓮藕粉加適量水調成糊狀。

  2.洗淨臉後將混合的敷料塗於唇部,敷約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雅妍小提醒:
  老爸跟我說過,雙唇和腸胃的關係非常密切,如果長期腸胃都不好的人,通常嘴唇也不會太健康。這道敷唇的配方可以幫助降火,讓雙唇恢復動人嬌艷的外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