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妙招 讓面部快速變乾淨≯※ | 台灣美容網

 

A-A+

※≮2妙招 讓面部快速變乾淨≯※

2013年05月17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往往會有許多顧慮,而放棄這些漂亮的衣服。其中致命的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的手肘、腳踝等許多地方都黑黑的,看起來髒髒的,自然而然我們就會把我們的它們藏起來。

  1、臉部去角質小秘訣
  很多MM都會覺得每天使用洗面奶洗臉了,還有角質?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哦,洗面奶只能維持我們皮膚表面的乾淨,但是很多細菌和灰塵會通過我們的毛細孔而藏在我們的皮膚裡,讓我們白皙嫩滑的皮膚變得越來越粗糙暗淡。
  Tips:
  1.面部脫角質前,最好瞭解自己的膚質。徹底將臉部清潔乾淨,最好在按摩及洗臉後進行。

  2.鼻子、額頭、下巴部位的油垢角質最多,可以使用去角質磨砂膏輕輕地揉擦這些部位的粗糙角質。
  3.脫角質時要依皮膚生長方向脫,不可太過用力也不要一下子脫得太多,以防引起皮膚搓傷或脫皮、敏感。
  4.脫角質後,臉部表皮的老化粗糙角質及粉刺、黑色素等會清除得較乾淨,此時要再加強滋潤,才不容易乾燥敏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