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珍珠粉使用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養顏珍珠粉使用寶典≥⊙

2013年05月18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珍珠粉自古就是養顏美容的佳品,珍珠在抗衰老、明目、安神、調節免疫、去斑等方面都有顯著的功效。愛美的女孩們大多對珍珠粉的美顏效果略知一二,但究竟如何才能事半功倍呢?看了下面的珍珠粉使用「精華寶典」以後,就親自動手試一試吧!

  珍珠面膜立竿見影
  ◆珍珠香蕉面膜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與2茶匙濃茶水和勻,塗於面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珍珠雜果面膜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珍珠蘆薈面膜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干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功效:緊縮皮膚,促進血液循環,防止皮膚鬆弛。
  ◆珍珠蛋白面膜清水煮黃瓜備敷面前洗臉用。將一個雞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0.3克珍珠粉,打勻製成敷面劑。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兼有收斂、潤滑的功效。
  珍珠香茶美顏養生
  珍珠養神益顏茶配方
  珍珠粉2克,綠茶3克制法
  將茶葉裝入絹制小藥袋中,將藥袋、珍珠粉置於茶杯中,用沸水沖泡,可反覆沖3-4次。
  服法:飲用時將珍珠粉一起吞下,每日一劑,一療程15劑,間隔5日後繼續。
  作用:養血安神、鎮心定驚、潤膚悅顏◆
  珍珠白蜜潤膚茶配方
  珍珠粉2克,蜂蜜30克制法
  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沸水沖泡,涼後飲用。

  服法:飲服,每日一劑,一療程15劑,間隔6日繼續。
  作用:養顏益智、滑腸通便、潤膚悅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