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效美容餐 去皺消斑防粗糙◣▓ | 台灣美容網

 

A-A+

▓◢全效美容餐 去皺消斑防粗糙◣▓

2013年05月1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全效美容餐 去皺消斑防粗糙

  問題一:乾澀多皺
  原因分析:脾胃兩虛、飲酒、抽煙、內分泌失調等。
  改善方法: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B類的食品,如薺菜、莧菜、胡蘿蔔、西紅柿、紅薯、金針菜等新鮮蔬菜水果以及豌豆、木耳、牛奶等。不要吃易於消耗體內水分的煎炸食物。不要飲酒、抽煙,否則會使嘴角與眼四周過早出現皺紋。多吃魚及瘦肉等動物蛋白質,保證氨基酸的供給,以補充皮脂腺的分泌。要多食補脾益腎、補肺益腎、潤燥健腦、補氣養血的食物,如乾果、山藥、馬鈴薯、桃仁、紅棗、山楂、青梅、蜂蜜等。

  貼心小驗方
  米飯團去皺:挑些比較軟的、溫熱又不太燙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把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可使皮膚呼吸通暢,減少皺紋
  水果、蔬菜去皺:絲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紅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對皮膚有最自然的滋潤、去皺效果,又可製成面膜敷面,使臉面光潔,皺紋減少。
  啤酒、茶葉、雞骨頭、雞皮煲湯去皺:適量飲用啤酒可增強體質,減少面部皺紋。茶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果膠等,能保持皮膚光潔,延緩面部皺紋的出現及減少皺紋,還可防止多種皮膚病,但要注意不宜飲濃茶。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硫酸軟骨素,能消除皺紋。
  咀嚼去皺: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鐘,可使面部皺紋減少,面色紅潤。
  絲瓜汁去皺:用絲瓜汁與等量的蜂蜜調勻抹臉,有嫩膚去皺之功效。
  問題二:皮膚色斑
  原因分析:食鹽過多、生理原因、內分泌因素、動物性脂肪攝入過多等。
  改善方法: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白菜、韭菜、豆芽菜、瘦肉等,尤其是豆類食物。適當多喝清水或綠茶,有助於脂質代謝而減少油脂,但要控制果汁及可樂的攝取量。減少食鹽攝入量。大量食用水果和蔬菜,但注意水果中盡量不要吃香蕉,因其含糖分太高,反而有害。不要亂用安眠藥等藥物,藥物會導致體內激素失衡,臉生雀斑。養成規律飲食習慣,不要吃零食、夜宵等,尤其是高脂肪的食物。多食用海帶等海藻類及菌類食物。多吃食物纖維豐富的牛肉等。多食貝殼類和甲殼類,海產品富含硒和鋅兩種重要的抗氧化物,如牡蠣、金槍魚、墨魚等。
  貼心小驗方:
  蓮子粥、枸杞粥、牛奶粥以及八寶粥等。
  牛、羊、狗肉湯:可以起到滋陰壯陽、溫補血氣、增強體質抵抗力、潤澤臟腑、養顏護膚、淡化色斑的效果。
  問題三:皮膚粗糙無光澤
  原因分析:陰血不足,卵巢功能減退等。
  改善方法:多食滋陰養血、清熱去火的食物,如竹筍、海參、瘦肉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如白菜、油菜、西紅柿、薺菜、山楂、檸檬等。多食用植物油,如菜油、葡萄籽油、向日葵油、大豆油等。
  貼心小驗方:
  木瓜片: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木瓜酶能潤滑肌膚,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

  香蕉檸檬漿:香蕉一個,蜂蜜一茶匙,檸檬汁約20滴,調和成漿。先將面部洗淨,毛巾熱敷,使毛孔張開,用美容漿擦面部和頸部,十幾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可以滋潤干性皮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