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美白法 幫你消除暗淡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分鐘美白法 幫你消除暗淡肌膚≯○

2013年05月20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上有不少diy面膜推薦,這個能美白,那個能去掉黑眼圈,還有的說可以純水保濕,你試過嗎?

  一、VC美白超級簡單實用面膜
  這是牛爾在《女人我最大》中教給觀眾的,超級簡單實用。
  先說說原料:
  壓縮面膜一顆、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我用的是最普通的白色顆粒,100mg的。牛爾在節目中說年紀輕的話只要500mg就夠了。
  做法:只要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面膜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
  修改版:我用的是冰箱裡媽媽泡的檸檬水!檸檬裡面也有很多維C,也很美白
  那麼用它代替礦泉水應該會更好吧。然後就只加了兩粒100mg。
  當然如果各位jm沒有檸檬水,完全沒關係,適量多放兩顆vc就ok拉。
  效果:完了往鏡子裡一看,真是嚇一跳,白嫩嫩的,皮膚也變得水水的。而且揭下面膜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沒有敷到的眼睛周圍跟旁邊的比黑了很多。
  特別說明的事:
  這個面膜做好了是要洗乾淨的,因為維生素C可能沒有完全融化,如果殘留在臉上的話,對皮膚不好,會變得黃黃的。適得其反哦,所以用完了別忘記洗掉。
  二、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美國MUAmakeupalley美容論壇上流行一個Aspirin面膜,現推薦給大家阿司匹林面膜的製作方法: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藥片、清水
  做法:5-6片阿司匹林藥片用趕面杖捻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加一勺清水調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等待20-30分鐘後沖洗掉。
  用後體會:
  洗完臉後異常光滑細膩,膚色變白變均勻,豆印淡化很多,做好這個面膜第二天皮膚均勻很有光澤,感覺類似做過facial。
  注意:

  1.阿司匹林藥片要磨得很細,越細越好,否則擦在臉上會覺疼痛。
  2.為了防止有過敏現象,在使用前,可先試在耳根後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適。
  3.做過阿司匹林面膜後,要注意保濕,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以求達到更好的美膚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