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DIY面膜 美白抗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葡萄「籽」DIY面膜 美白抗衰老】○

2013年06月10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葡萄「籽」DIY面膜 美白抗衰老

  葡萄籽中含有一種叫葡多酚的物質,也稱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抵抗皮膚氧化衰老和皺紋的產生。此外,花青素還能夠修復受傷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在紫外線照射強烈的天氣使用效果最佳,能夠使皮膚保持美白健康。
  平時一周做一次葡萄籽面膜就能輕鬆達到美白抗衰的目的。市場上出售的葡萄籽產品大都是膠囊和片劑兩種,做面膜最好選用膠囊的,因為用起來比較方便。
  製作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取兩粒葡萄籽膠囊,打開並將裡面的精華倒在乾淨的容器中。然後,加入適量純淨水、麵粉,以及同樣有美白潤膚作用的蜂蜜。最後,將材料攪拌成糊狀,均勻地塗抹在洗淨的臉上,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用過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臉部肌膚不但白裡透紅,還變得更加細膩、有光澤。

  現在葡萄大量上市,用新鮮的葡萄攪拌成汁,再以壓縮面膜吸收,也是一個非常經濟方便的美膚體驗。葡萄連皮帶籽一起做成果汁,喝一半,用一半,內外兼顧,效果會更好。而且,用天然的葡萄籽做面膜,還能起到磨砂膏作用,在美白去皺的同時,還可順便去角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