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膚保養必做功課】※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肌膚保養必做功課】※

2013年06月2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多歲,一般來說眼部肌膚都不會有太大問題,就算是黑眼圈和眼袋的困擾,大部分都是先天原因。但是年輕美眉不要等到細紋、黑眼圈等問題都出現了,才會想到去保養。

  保養眼部肌膚,首先要保持睡眠大計。良好的睡眠,可明顯改善眼瞼組織的血液循環,可使眼周各層組織保持良好的活力,從而有效的防止眼袋的發生與加重,如果長期睡眠不足,則使眼周組織慢性疲勞,血運障礙,會過早出現眼袋問題。

  過了25歲,臨近30大關,你就會發現第一道皺紋的困擾通常會從眼部開始。所以20+的美眉保養眼部肌膚,選擇一款保濕效果好的抗皺眼霜就相當關鍵,首先把干紋扼殺在搖籃裡,其次多種抗皺成分還能有效預防真性皺紋的出現。
  20+眼部保養關鍵詞:保濕、抗皺 用眼霜之前,一定要保證眼部的清潔,清潔不能單用清水,去脂力過強、含磨砂顆粒的潔面產品絕對不適合用到嬌嫩的眼睛部位。所以,為了眼部保養,應選用溫和的潔面產品,凝露、晶露狀的、無泡乳液狀的及無皂基潔膚皂,都是可安全地用於眼部的清潔產品。
  眼部保濕最需要的是水分,而非油分。所以首先要充分「喝水」,市面不同品牌的保濕面部噴霧等,都可為眼部肌膚持久補水,並提升後續保養品的保濕性。有一點要注意,由於20歲左右眼部肌膚還比較嬌嫩,所以不太適合傳統的「抗皺」、「緊膚」類眼霜。由於這些眼霜裡面會添加一些油脂成分來加強表面保濕,雖對眼部干紋、細紋、鬆弛等問題有幫助,但對並不缺油的年輕肌膚來說,只會構成「外油內干」的困擾。所以,盡量選用「水質」的保濕眼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