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愛泡湯 和式美人浴鹽】⊙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愛泡湯 和式美人浴鹽】⊙

2013年06月30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高木直子的漫畫《一個人泡澡》裡,日本人對於泡的執著情節一定讓你印象深刻。即使身處20平米的斗室,也要在小小的浴缸中給肌膚泡一個舒服的美人。按照四季和不同的肌膚需求皆有獨特的料可選,這次,我們介紹了10 種各具特色,人氣滿分的日本湯料,與您分享日本獨特的美人湯文化。

  美肌一族 玫瑰香白金保濕浴鹽
  戀愛約會前一夜的決戰品,含有白金膠體,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成分,給肌膚水嫩柔軟的美麗,配合玫瑰香氛,好好的泡一個溫暖的湯,排除身體內外的髒污廢物,心情也像戀愛般的幸福。
  Charley TONTTU 牛奶浴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放鬆舒緩身心。日本原裝進口,天然素材,不用出國在家就能輕鬆體驗屬於日式風味的湯。牛奶調和成分加上天然海鹽,添加蜂蜜保濕成分,幫助放鬆舒緩身心。
  CHARLEY 戀戀櫻花浴鹽
  戀戀櫻花泡澡湯、入浴劑專用品,適量泡熱水澡有助於身心放鬆,調和日本櫻花樹皮、小豆、生薑等天然成分。馥郁的櫻花香味幫助放鬆舒緩身心,排出體內毒素,嫩膚保濕,美白祛斑
  NOT WANT TO BELIEVE HOT 浴鹽
  特有的保濕成分配合海鹽促使肌膚排汗,含有無水硫酸NA以及碳酸成分。紅色的包裝給人熱情的感覺,加上紅色的香料,相信用過之後,你一定會喜歡上它帶給你的奔放與熱烈的感覺。
  GOSHU METABOO 天然燃汗浴鹽
  天然海鹽燃汗有機鍺( 溫熱成分) 及岩漿沐浴湯,搭配熱呼呼的30 分鐘沐浴泡澡,無論是痛快流汗還是潔淨身體多餘的角質,都讓你身心舒暢喔!散發柑橘、生薑的綜合香味,享受沐浴。
  日本超HOT 爆汗湯
  淡淡的生薑檸檬香味,入浴劑中的炭酸成分,搭配鍺、溫泉礦物質、唐辛子萃取物、生薑萃取物、艾萃取物及岩鹽等六種熱能分子,保濕、發汗,讓你沐浴之後的效果就等於步行一公里。
  黑五 脂肪分解酵素浴鹽

  脂肪分解酵素,它能加強新陳代謝,排除堆積的老化有害物質。海鹽有促使皮膚發熱,集中排汗的作用。特別含有黑米、黑豆、黑芝麻、黑花梨、黑松美及麥芽提取物以及保濕成分,令肌膚柔軟、爽滑、潤澤、亮麗。
  血型B 型巴士浴鹽
  以一種新的理念,將浴鹽分類,是B 型血的人的選擇。有種全新的感覺,這是普通的SPA 所沒有的。海鹽中含有牛油果混合蜂王漿等保濕因子,含有水解絲,維生素E、硅膠、血糖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