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設計趣味變身】⊙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膜設計趣味變身】⊙

2013年07月04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膜的高效護理能力,相信誰都不會否認,但你想敷得不太一樣又效果出眾,那就快來試試我們為你優選的這幾款智慧面膜吧,它們將滿足你的所有想像,讓你在護膚的親密接觸中享受趣味帶來的快感。

  為你精選6款智慧面膜,讓你在護膚的親密接觸中享受趣味帶來的快感。
  T+U的美妙組合 怎麼看都有趣
  SUPREME AUPRES煥膚活顏組合面膜 500元
  T區油光,U區鬆弛也能一併解決?對,這個你可沒聽錯,它的神奇之處可就在這兒:上片面膜以T區為中心,緊致毛孔,賦予肌膚水嫩滋潤;下片面膜提拉面部輪廓,恢復易鬆弛的U區肌膚彈力,為臉部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效果。
  3D分體式設計 營養一滴也不落
  SK-II活膚緊顏雙面膜 890元(RMB)/6片
  有一項調查顯示,顴骨區、鼻唇線及嘴角這三個面部關鍵區域的肌膚最易鬆弛,同時對女性外表年齡的影響也最大。所以這款綜合素質很高的面膜就派上了用場,針對這三個區域,它突破性地採用了3D式的分體設計,緊貼面部輪廓,讓上下兩片中的面膜成分一滴不落地完全滲入到肌膚中,用完後你會發現,不僅對鬆弛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皮膚都特別光滑瑩潤了,特別適合北京這乾燥的秋冬季使用。
  想要嘴角幸福微笑U形面膜助你一臂之力
  FANCL雙膠原緊致提升面膜(限量版) 3片/盒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特別糾結於嘴角的細紋問題,畢竟誰都不會喜歡苦大仇深的模樣。現在有了這款面膜,你就可以輕鬆地讓嘴角幸福地微笑嘍。它的獨特U形設計,可以全面托起下巴和雙腮肌膚,利用反地心引力的原理,讓面頰更為立體,甚至連唇邊的細紋都消失不見了,強效的雙膠原蛋白,令緊致、潤滑的效果又再次升級,對於我這種既不想按摩,又想達到祛皺緊致效果的懶人實在是再合適不過了。
  Q勁十足 多大的臉咱都罩得住
  巴黎歐萊雅復顏貼合提拉彈力面膜
  美容教主牛爾老師曾經親身做過這樣一個實驗,把這款面膜貼到臉上後,動感十足地做了三個前滾翻,面膜竟然還是完美地貼合在臉上,這種效果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奇不已。想知道原因?其實秘密就在於它Q勁十足的材質和獨特剪裁上,觸感柔軟的彈力織布,可以任意伸展,不管咱是大臉還是小臉,它都能乖乖地貼合在整個面部,就像特殊定制的一般合適。
  針對下眼瞼的SOS神奇護理
  蘭嘉絲汀緊致修護塑顏面膜 980元(RMB)/6袋
  如果你既想護理臉部,又急待解決嬌嫩的眼部問題,那麼這款面膜可是極佳的選擇。可別小看這分佈於下眼周的兩小片面膜,裡面含有超多的精純維A抗衰老精華,可以即刻解決眼部疲勞問題,連紋路都即刻感到平展,果凍感質地的柔膠式設計,讓肌膚擁有更加柔滑的觸感,就像剝了殼的水煮蛋般嫩滑有光澤。
  雙耳掛設計 蘋果臉也能小一圈

  蘇薇3D拉提雙耳掛面膜 980元(RMB)/盒/25片
  現在就摸摸你的臉,是不是感覺臉部邊緣模糊、輪廓不清,照出的照片也特別不上鏡?如果想要迅速改變這種窘境,那就趕緊試試這款提拉效果超讚的神奇面膜吧,獨特的雙耳掛設計,可以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瞬間就會感到提拉的效果,臉也感覺小了一圈,特別的五勝肽精華,更是能在提高肌膚含水量的同時,達到緊致肌膚、減少小細紋的目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