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黑頭粉刺的五妙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快速祛黑頭粉刺的五妙法◣⊙

2013年07月1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才能徹底有效地清除皮膚上的黑頭呢?不少人都在為此而憂慮.其實,快速黑頭粉刺並不難.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定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秘方一: 蜂蜜水加蜂蜜 肌膚快速變細滑
  買瓶蜂蜜,每天洗臉的時候挑一點兒和在洗面奶裡面一起用來洗臉,每天早晚堅持喝蜂蜜水,可有效去除黑頭,讓皮膚變得又細又滑。
  秘方二:番茄配檸檬 對黑頭、粉刺特別有效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可清除老化細胞,深層清潔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美白、鎮定作用。
  秘方三:蛋殼的薄膜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重複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秘方四:鹽加牛奶去黑頭
  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按摩面部(不可太用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注意時間不能太久)。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皮膚,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
  秘方五: 珍珠粉可以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調成膏狀;
  3.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按摩臉部,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